純粹只是因為覺得昨天的繪茶畫風很正太(?

所以在紙上試畫看看自己的畫風是不是退化了

結果根本是繪版的關係吧=口="(踹

因為手寫板用不習慣導致年齡層退化@O@"

總之,

這張圖發生了不少劫難

1.紙張受潮

軟的像什麼樣的,2B的筆芯畫下去看起來像2H的= =

2.事務機鬧彆扭

明明前天就可以用,今天來個罷工,搞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墨水沒卡好= =(墨水沒卡好你不給我掃描是怎樣)

怒啊我 EPSON你給我記住,墨水夾這麼難卡是要死啦!

早知道我就買HP的=3=(踢


以下是山獄圖↓




對不起山本有點壞掉

他真的很難畫"OTZ

玫瑰也壞掉了,那一陀一陀的衛生紙到底是啥東東......(目遠

還有,59左手拿的其實是菸盒

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汗

反正就是壞掉的一張圖

通通都壞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