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二天又夢到十代了"OTZ

而且夢裡面似乎是ALL十(?

這是在逼我寫同人嗎,十代?

但是至少給點靈感吧親愛的(巴


今天看完155~157

老實說,有點無言,好吧......

看到尤貝爾跟十代的前世我都傻了。

這是HOMO卡通啊~~不要污染兒童卡通的純潔啊~~~~~

我不想看到這麼明顯的HOMO心都碎了啊QAQ

然後在十代用超融合接受尤貝爾的靈魂時瞬間有被小感動到,不過也只是小感動"OTZ

因為結束的太快了所以看都看傻了。什麼!?就這樣!?

十代就這樣變成尤貝爾霸王了......

是變帥了可是個性卻完全霸王化了囧"

所以霸王你還是跟凱薩留在異次元跟凱薩創立一個國家比較適合吧(喂


是說,換新OP ED我還是很不滿

我的凱薩咧凱薩咧凱薩咧凱薩亮哥哥咧(敲碗

歐布萊恩跟約翰都還在吉姆咧吉姆咧吉姆咧(敲碗

三澤是怎樣又蒸發了喔=_="

只有万丈目還是讓我小花滿天飛啊"OTZ


期待大失望也大的GX製作小組,還我的純潔卡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