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雷文,請慎入。






























我沒想到到現在還會有第二個人踩到我的地雷。
而且是我已經很努力在容忍的狀態下了。
 
他馬的,你就最好再給我白目一點。
 
你憑什麼踐踏別人的關心?
你憑什麼只聽想聽的話?
你憑什麼以為自己很體貼?
你憑什麼覺得自己很成熟?
你憑什麼覺得你付出過什麼?
你憑什麼把別人的真心當作理所當然?
你又憑什麼覺得你想要什麼別人就得照單全收?
 
你他媽的憑什麼以為自己完全沒付出就可以擁有朋友?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可以對別人的關心不聞不問,你可以漠視朋友對你的付出只撿你想要的,你可以覺得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你可以覺得自己謙卑為懷、細心體貼!
但是這並不代表你可以為所欲為!
這並不代表你可以在你需要朋友的時候才在乎朋友!
這也並不代表我承認你是我的朋友!
 
你有真的聽進去過別人關心的話語嗎?
你有真的在乎對你付出情感的人嗎?
你有真的試著了解過你周圍的人嗎?
 
你的關心很即時,你的善解人意很即時,你的協助很即時,你的付出很即時,你對別人話語的理解也很即時。
 
我受夠了!虛偽的人!
我不是為了迎合你才出現在這裡的!
我也不是一個可以忍受自以為是卻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渾蛋!
把我的時間跟付出還來!你這個膚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