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4落幕

本子賣光光耶XD

閉幕前一拍↓



↑Bee大的袋袋,我的份也塞在裡面(踹

這次的Cwt14是我第一次擺攤

雖然其實我沒盡到什麼責任(汗

只會坐在攤位痴痴傻笑的傢伙(踹

要不是靠白梟跟大姐、阿冷的熱情吆喝(?)本子大概是賣不完吧(巴

雖然後半段阿冷開始幼幼化,不斷企圖偷拿隔壁攤的手工娃娃(喂,別在肖想別人攤位上的東西了!給我坐好

第一天因為白梟睡過頭

負責拿書的我又因為太晚出門(汗

從文大下山到會場浪費了一堆時間

很冷又飄雨真不知道是什麼鬼天氣=~=

導致快中午才把商品放上去

只有15本小說本跟兩張海報充場面的冷清攤位(爆汗

上午顧攤的是大姐跟白梟

(老實說我覺得跟她們比起來我的招呼客人等及應該是負的吧←只會默默在後面跟背景融合的人

所以我跟阿冷先把會場搜刮一遍(?

提著一堆戰利品回到攤位上

開始無聊的我(踹

很無聊的掏出了筆記本跟鉛筆原稿放在攤位上面

用很不才的作品吸引客人

(不知爲啥大家對某張山獄圖好像很感興趣,總是翻到那裡

明明是空白的筆記本但是卻很多人去翻他

(孩子,那只是在書局買的45元遭受我欺凌的筆記本呢

所以我下次要來出筆記本(自掘墳墓宣言!?)而且要內頁四色的!(炸

混混的原稿本似乎受到了不少人的稱讚XD

而且有個買本的同好還要了我跟白梟的簽名(喔,我簽名真醜

好開心ˇ

下午時間換成我跟阿冷兩個人顧攤

不知道爲啥換成我們就悶掉了

雖然很努力的招呼客人不過效(笑)果不彰

後來變成我只會一直痴痴傻笑(踹

而且還不時將主打CP唸到打結

我真的覺得骸迪雲很難唸嘛(無辜貌),山芋(山獄)我就不會唸錯(喂

大姐不知怎麼搞的的一直唸成骸雲綱"XD

大姐,這樣買的人會來砸攤子啦~

客:怎麼沒有阿綱啊~~!不是骸雲綱本嗎(折凳

(其實大姐是阿綱總攻派的XD

最後終究(?)與背景融為一體(真無能

不過還是有賣掉本子,還有個姐姐(?)來到攤位前拍了海報

(不用解釋了我知道你是雲雀粉絲,其實你很想把海報拆回家吧?

還說他剛剛已經拍了第一張海報(骸雀封面),現在想來拍第二張(雲雀個人)

拍吧!姊姊,你就算帶回家我也支持喔!(謎

啊,不是啦,畢竟RB同好不多嘛

白梟跟大姐逛完攤位之後回到攤子上繼續叫賣(?)

人少的時候就扔出戰利品開始喀

然後或許是因為太累了的阿冷開始幼幼化

語無倫次不說還一直想偷扒隔壁的不織布手工玩偶(雖然我也很想要,巴

阿冷醒醒吧你,別在退化了!

後來結束前半小時我趴在桌上就睡著了(汗

在落幕前被挖了起來"囧

總之第一天雖然有點混亂但是還是安好的落幕XD

回程時還跟大姊和阿冷一起在地下街吃了吉野家跟摩斯漢堡

爬回宿舍之後很無聊(?)的開始畫聖誕賀圖

默默的就畫完了線稿0.0

我真是個量產的女人(謎)

然後歡樂的跟小蘭(←我的加拿大網友)聊天聊到兩點才爬去睡

第二天很理所當然的睡到飽飽才起床(踹

因為起床的時候太晚了,所以懶惰之下就沒去場內(炸

還在饑餓之下跑到隔壁寢跟阿冷要了蒜片跟燒仙草吃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搭配吃

中午之後開始畫聖誕賀圖的CG,一拼就拼到晚上七點

中途白梟疲憊的從場內回到宿舍了

他說本子賣光光,給了我第二天追加的小卡,要我自己挑

開玩笑當然是拿山獄(喂

還說收到了 "鳳凰F+Maxine"免費贈送的D雲山獄本XD

真是太謝謝妳們了(鞠躬

白梟還說有跟Bee大大的攤位裡的同好們聊起來

早知道我就拼死也要去場內了(哭

居然錯過了交流時間(再哭


白梟跟我說2月份的攤子已經都被訂光光了

所以明年的2月是不擺了,大概會順延到8月份

嗯.....所以明年

8月再來燃燒吧XD

我還是要推RB呀ˇ(拇指

↑又開始自掘墳墓的傢伙

請不要太期待(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