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三八問卷~

點名人:白梟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嗯,看起來很時髦(?)很親切的一個人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人很多(攤手

3 Q:喜歡的個性是?

笨蛋。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心機、不負責任的人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一個堅強的人(?)

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姐姐蟑螂:蟑螂我好喜歡你笨蛋的地方啊~~~~~到美國唸書也要加油啊~~~~~~~

啊,變成兩句了。(汗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呃......我不知道(目遠

問倒我了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惡夢再生!?不如叫我去死

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RO某葛X尼X伺服器的某天X幻X工會的代理會長某祭司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可信度不高。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活下去。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高二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信任。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不是,我重內在。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我沒有追過(汗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喜歡跟討厭都有吧(目遠

17 Q:請問你們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女人嗎~

沒有。

不過我對女人動心過。

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好聚好散。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不鳥他。

不過等我加入自由搏擊設之後他可能會變路邊廢棄物(謎?

20 Q:有什麼地方是爲了另一半而改變?

會比較壓抑吧(大概

21 Q:收過最難忘的禮物?

高中同學送給我的兩隻狗娃娃XD

22 Q:第一次接吻是在什麼時候?在哪裡?

我沒接吻過(汗

23 Q: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

可以依靠開朗健談又溫柔的人。

24 Q:妳/你對他/她的初吻有什麼感覺?

沒有所以沒有感覺可說(汗

25 Q:妳/你覺得愛是會變質的東西嗎?

看人


○點名時間

點誰呀......(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