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那個人接吻的時候,感到唇瓣冰冷。
           然而對方軀體卻貼著背脊倚樹的他,寬大的手緊摟腰際。
           即便他們的身體依偎著彼此。
 
           他依然感到冰冷。
 
           -Be.
 
           軀殼的名字叫做約翰‧安德魯。
           靈魂的名字叫做尤貝爾。
           那個人是這麼說的。
 
           霸王用一種接近暴躁的口吻命令下屬進攻。
           他坐在後方部隊的黑色駿馬上,赤紅披風在烈日風沙下飛揚,漆黑甲冑熠熠生輝,映在金黃色的眸中連天沙塵綠洲稀疏,碧綠草地帶著刺的讓霸王浮躁不安,迫使著手臂驅起指尖厲聲下令。
           直到橘紅色的火苗竄升天際,霸王深至心底的黑暗突然感到一絲溫暖,在士兵的搖旗吶喊之下,在平民的廝殺哀號之下,他卻只看見極近暴力的死亡前,曙光乍現般的溫暖。
           是血液,是火光。
           是他想要的永恆。
 
           霸王幾乎忘記事情的始末從何而起,那個男人在冷月高掛的夜色裡出現,包裹著透明的潔白光輪,微揚的嘴角帶著冷漠的笑容,目不轉睛的端詳著他的容貌。
           只是容貌,用那帶著眷戀的銘黃雙眼。
           於是,他們做下了約束。
           換以心願的約束。
 
           其實他一無所求。
           然而他卻漫無目的的無所歸屬。
           那個人像是汙穢的氣息一樣滲透進他的世界,染著最為厭惡的惡臭,卻證明了自身的存在。
           除了毀滅與死亡,另一種確切存在的感受,只是因為替代著某個人。
          
「我還是希望你多一點表情變化。」捧著他的臉,那個人臉上的笑意帶著一絲惋惜缺憾。
「我不會笑。」霸王不留情感的,說。
「我知道,我只是希望。」
         感覺到下顎被輕輕的扳起,吻著他的唇,他的頸,他的軀體的人用嘲諷的語氣說著。
         他長指緊扣著對方的肩頭,卻一次又一次的感覺到無法忍受的酷寒。
 那一瞬間,霸王突然油然而生的,希望能夠毀滅彼此的力量。
         是沸騰全身的血液,是燃自心底的火光。
         是他渴望的永恆。
 
 
 
122607 紅祐.
 

這篇文章跟我原本設想的雛形發展不一樣,原本我希望的是黑寶玉→十代←霸王的關係,不過後來卻變成十代←黑寶玉←霸王的味道了”XD
不過發展成這樣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