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傳來的《打牆棒子》。

1、點六個人

童鞋甲

白梟

........

........

........

2、姓什麼。

大利稽。中國大陸第34大姓。

3、你多大了。

擁有駕照的大。
 
4、職業。

糜爛大學生。
 
5、興趣。

讓音樂跟圖片塞爆我的電腦。

6、喜歡的異性。

有內涵,穩重的人。
 
7、有什麼特長?

皮很嫩。(BY 鞋甲+白梟)
 
8、持有什麼。

愛與勇氣。(BY 白梟)

愚蠢的腦袋。

9、煩惱。

沒靈感。

防小人。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紅蘿蔔大蒜茄子

不喜歡堅果類的東西
 
11.對你愛的人説一句話。

繼續好好的相處下去吧ˇ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童鞋甲:愛藍波的童鞋。我最棒的覓食同伴。

白梟:現在的室友喔ˇ偉大的鳳梨國貓頭鷹,目前最大的目標是散發6918電波。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喩傳卷給你的人。

水藍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唔......水獺。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用食物怎麼比喻人啦!(怒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六人。

童鞋甲:黃。

白梟:白。



1、生活的態度。

吃飽睡睡飽吃。
 
2、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吃飽睡睡飽吃。

[我説]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我只記得我不斷撞桌腳。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小女子薄陋寡聞。

[那麼]

1、最想去的地方。

埃及跟中國。
 
2、想成為什麼。

達文西。(作夢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被白目某人愚弄。把某人的頭塞進馬桶。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我目前沒有愛人。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崩崩。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各有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