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倒轉

一切都是從那時開始的

情感的缺口

因為割捨不了

記憶的缺口

因為忘卻不了

鎖鍊般的互相牽制

毫無止境的延伸

無論時間的齒輪如何運轉

缺口依在

 

-Breche-

 

空氣沉鬱,彼此都不知該開口說些什麼。

是啊,其實,本來就該如此的。

這就是現實。

早該接受的不是嗎?

自欺欺人的認為還有"可能"。

那只是個自我安慰的謊言。

其實他已經不在乎。

無論是十年的斷層或是什麼肉體上的關係。

只要能夠留在身邊就好。

不,

應該是一開始就明白的。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

卻懦弱的安於海市蜃樓之中。

即使明白了又如何。

彼此忘不了對方,明明只是會加深痛苦。

卻又忍不下心拋下一切,

所以發生了關係。

只是因為不想忘記。

相隔愈久卻愈思念的痛。

時空中的一個缺口。



黑色的轎車出現在巷口時,山本默默的看著垂下頭的獄寺跨出家門。

「獄寺。」

他只是停下腳步,沒有回頭。

「我......可以吻你嗎?」

肩頭稍稍震了一下,獄寺沉默不語。

「......」

不等獄寺的回答,山本按住他的肩,輕輕的吻了他。

隨後,獄寺推開他,不發一語的走向轎車,走向那個站在車外等待他的金髮男人。

連再見......都說不出口嗎?

山本面無表情的,平靜的看著他離開。

對自己的無力有些不甘心,但是他知道他不能開口。

因為那只會讓壓抑的情緒失控。


緩緩的,獄寺走向迪諾。

「隼人。」

迪諾的語氣輕柔。

他看著獄寺的臉,莞爾。

「我們......可以走了。」

獄寺像是已經爲此刻做了許多準備,因此他的語調僵硬。

迪諾看了看目光遲遲沒有移開,站在家門前的山本。

「你現在的表情,跟那時候一模一樣。」

帶著一點點歎息的,迪諾的眉毛微微皺起。

咬著唇,獄寺抬起頭看著他。

眼眶泛紅,好像要滲出血似的。

沒錯,就跟十年前他得知真相的神情一模一樣。

「已經夠了吧?其實你不用這麼勉強自己的。」輕輕拍了拍獄寺的肩膀,迪諾說。

欲言又止的,獄寺似乎很努力的在忍耐。

不讓淚水落下。

「......我從來就不覺得你辜負了我什麼。」

「你說謊,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辜負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那......你覺得這樣下去對我來講是一種回報?」迪諾只是淡淡的回答。「十年了,已經夠了。」

「我只是......」

「我很高興能跟你共度那段時光,但是我知道你不屬於那裏,所以我才帶你回來。」溫柔的揉了揉獄寺柔軟的銀色髮絲。「感情不能強求,但也不需要壓抑成這樣,你不用再忍耐了。」

迪諾的溫和很銳利,針針見血的刺進一直以來不敢正視自己的獄寺的心。

「快去吧。」

那裡才是你該去的地方。

迪諾把獄寺推回面著竹壽司的方向。

「羅馬利歐。」

不讓獄寺有機會反駁的,迪諾對開著車的部下招呼了一聲,在獄寺的耳邊輕輕的道別,坐上車就走。

塵煙揚起,獄寺愣愣的看著轎車很快的消失在巷道的盡頭,不知所措。

「獄寺。」

見狀跑來的山本停下腳步,雙手搭上獄寺的肩頭。

「!」

如果不是山本即時拉住他,霎時像是氣力被抽乾的獄寺,會就這樣脫力的摔倒在地面上。

任由山本抱著他,獄寺的眼眶中淌下兩行清流。

護著獄寺,山本默默的,把頭靠在他的肩上。


很累吧?

所以,

現在你可以放下重擔了。

我會陪著你的。


總有一天,


缺口會消失。


因為,


我會用我對你的思念填滿他。

 

跌坐在地的獄寺,扯著山本的襯衫。

失聲痛哭。

山本只是緊緊的抱著他。

讓他發洩完壓抑多年的情感。

他知道淚水流盡之後。

他會恢復為那個原本的他。

 


-fin-


Talk

耶XD
打完了
最後還是很給它山獄拉布拉布的結束了(這是怨念!
所以最後還是來個劇情整理吧
這篇的設定其實是山獄+迪→獄
不過不知道爲啥迪諾被我打的很像新好爸爸嫁(?)出自己的兒子(大謎
嗯,因為十年前離開日本之後,迪諾對獄寺很好
這個會在番外的迪諾觀點補完(自暴宣言?)
知道這點的獄寺對迪諾一直覺得很愧疚,一方面也是覺得跟山本不可能會有機會(?)
所以對於這段沒有交集的戀情很壓抑
然後無意間遇見山本意外的死灰復燃,之後一發不可收拾(目遠
最後變成這樣←開始偷工減料的介紹了

呃,其實這篇會出來的構想完全是因為

我想寫......(小聲+光速逃

某天腦海中突然浮現想寫無聲對話的山獄+一夜情意外的吻合
再來就是死灰復燃這個肥皂的題材
最後成為了這篇謎樣的東西(好謎

廢祐.2006.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