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的扉頁總是充滿驚奇

累積到現在覺得暴點實在是滾滾來啊

所以

現在就把問題滿滿(?)的官方圖來檢視一下吧(巴

(嗯,因為我沒整理所以順序會很亂請見諒



所謂3D圖(?)的東西

獄寺的位置很明顯的放在目光動線的首位(其實你才是主角吧=口=

山本跟獄寺的位置莫名的很像愛心= ="

而且如果對折的話......咳,知道我再說什麼吧(巴



山本我知道你在偷瞄獄寺山本我知道你在偷瞄獄寺山本我知道你在偷瞄獄寺山本我知道你在偷瞄獄寺

請你不要瞄的這麼明顯好嗎!(爆



這張圖的暴點其實完全是漫畫裝訂夾頁的問題

看到單行本裡面的這張圖

山本跟獄寺靠近的......很親密,嗯,是很親密(被巴



這張不用說了

除了獄寺的髮夾打扮(我好像看到了通靈王的影子

獄寺......你難道不知道你的動作只要把炸藥去掉看起來就很姦情嗎?(喂

還露肩,露什麼肩啊你(被巴



這張......嗯......位置很微妙呢,山本



卡通官方首頁圖

首......首頁就這樣好勁暴(喂

髒山本你給我停止瞄獄寺了!你的企圖已經很明顯了!








接下來是最近








最炸的







挑戰少年漫畫極限的扉頁











讓我不禁當場大叫

"天野老師你在幹嘛啊!!!"

媽啦真的好髒啊!!!!!



你確定這是少年漫畫而不是BL漫畫嗎!?

不要跟我說有鳳梨妹壓箱寶

這根本就是BL漫畫吧!!

根本就是阿綱的後宮吧!!

我不要配對多方面發展啊!!




還我天然鬼畜三八啦!!(炸




那個受樣是怎樣啦!!!!!!(連炸




髒死了啦!!!!!!!!!!!!!!!!!!!!!!(爆





而且如果把山本跟獄寺用對角線去看




媽啦更髒了啦!!




這到底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