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主角換人所以抗拒了很久,今天終於提起勇氣把模擬器弄好

開始玩逆轉四了。

先說個題外話。

逆轉四代的男主角王泥喜是KENN配音的喔XD

看過GX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吧。

這也是我開始想玩四代除了成步堂的理由之一 XD(巴

第一個案件其實蠻簡單的

不過在難度跟證據的精細度還是有稍微提升一點

這裡的重點是!嫌疑人就是

前三代男主角 成步堂 龍一 ......

即便是嫌疑人還是亂帥一把的啦!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啊混漲!(喂

雖然變成了大叔可是卻跟之前比起來帥多了啊嘎嘎嘎嘎



那個沉熟的氣息跟前三代的白癡完全是不同人吧(爆

據說因為某個案件放棄律師資格,轉到一間餐廳當鋼琴師

但是是個不太會彈鋼琴的鋼琴師"XD

正職其實是跟客人賭撲克牌這樣,而且還七年不敗(好謎



不過雖然是不當律師

在法庭上卻還是有魔王般恐怖的盤問大師氣息

從頭到尾都知道事件真相可是一直打啞謎愚弄眾人而已吧"XD

簡直把王泥喜的鋒頭都搶光了XD

真想知道你是跟誰學的。



雖然第四代沒有御劍讓我很傷心

不過看到成步堂的笑容還是覺得心靈被治癒了ㄒ"ㄒ

你這個傢伙散發的強烈萌電波(?)實在太討厭了








然後,是四代裡面讓我對卡普空的製作小組

抱持著極大疑慮的一張過場CG

有點髒請注意!





















卡普空是怎樣啦!

大叔會不會靠太近了啦!

而且手在幹嘛在幹嘛──掏人家口袋幹嘛把人家手也扣住!這擺明是在吃豆腐吧囧!

這張圖不斷出現在法庭上我都快炸死了

成步堂你7年之後再現就是被人拿來髒嗎"OTZ

該死的卡普空也把機會留給御劍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