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緩慢的進度

今天終於嗑完了第一章

其實也才短短的28頁而已"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看了捏他

第一章看到Edward出來之後整個就很歡樂

因為本能造成的過度反應爆炸可愛(轟

讓我的閱讀速度開始爆增

twilight據說年底電影就會上映了

不過Edward的演員我看的不是很習慣就是.....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囧"

然後是說,日本似乎除了出小說還出了twilight的漫畫......好謎樣

台版的小說則是被嫌棄翻譯翻的不好"XD

而且是用輕小說的方式出版?封面讓人有點無力,名字是"暮光之城"

但是,我想看過了原文應該就不會想看翻譯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