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就是兩個禮拜的Christmas假期了。

除了在住家前院看到的裝飾之外氣溫也冷得很恐怖=ˇ=

這周的平均溫度是30~40度,到晚上據降到20幾度,附近的山頂都可以看到一層雪。

看到那些勇猛的美國高中生穿著短袖在街上整個就讓人覺得很驚悚囧"

 

然後今天因為是這學期ESL的最後一堂課。

所以課堂上辦了Party :D

有幸吃到了墨西哥食物Tamales

長這個樣子↓

Tamales

用玉米糰裡面包餡然後再用玉米葉包起來蒸,有點像粽子。

課堂上的同學做的是雞肉的,很好吃XD

他們告訴我他們聖誕節都做這個來吃,有甜的跟鹹的很多種,以後希望能夠吃看看各種不同口味的Tamales。

我帶的食物是Cosco買的Brownie(布朗尼),聽說是很有名的越南麵包坊做的。

 因為不是過度嗜糖的美國人做的所以甜度很剛好 :D

但是越南食物我想還是Beef noodles最棒了(雖然我都吃海鮮的)

大骨湯配上越南蛋麵還有兩種醬料,灑上大量的豆芽菜還有九層塔、萊姆等等配料。

越南蛋麵的口感很棒,整個就讓人難以抵抗的好吃OTZ

就算肚子不餓還是可以吃掉整大碗。 

關於食物還有一件近日發現的事情就是。

Subway 6inch的Sweet Onion醬好好吃ˊˇˋ

不知道是在台灣的時候沒發現還是沒吃到,美國的洋蔥完全不像台灣的很辣,整個就是很甜很好吃啊

 

另外,因為喀完了"twilight"跟"the Deathly Hallows"

所以在BARNES&NOBLE物色了兩本新的原文書。

一本是J.K.Rowling的騙錢新書"The Tales Of Beedie The Bard"

另外一本是Jane Austen的"Pride and Prejudice"

上面那本之前新聞就吵很大了,看到的時候我還是因為封面好漂亮就買下來了(咦

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

不過才一百多頁價位卻比(原文)平裝版的"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還要貴上3塊是怎樣。

裡面只有短短的五篇小故事實在太少了啦Q口Q!!一下就喀完了。

就算有Dumbiedore的評論在後面還是很少啊──

"Pride and Prejudice"倒是買的很便宜而且又很有趣,而且每個章節又短短的看起來輕鬆很多。

大概可以用來打發掉我的假期。

 

至於那兩本喀完的書。

"twilight"不知道是不對我的胃口還是怎樣,看到快完的時候才覺得精采。

會許是愛情小說真的不是我的菜,也或許是我的英文太爛,老實說看得有點痛苦囧。

"the Deathly Hallows"

因為沒看"the Half-blood Prince",而且之前的集數又是看中文版的,老實說很多魔法術語跟人名都讓我困惑了好久"XD

不過頂著HP的光環還是讓我看完了,結局真的,不是頂討人喜歡的=ˇ=

但是跟嚕嚕說的一樣,Snape的內心描寫的部分很棒,Ron對Harry跟Hermione兩個人之間複雜的情感的地方我也很愛。

不過Riddle的動機到底是怎樣還是完全不知道啊OTZ

我好想想知道他腦袋裡面到底在想什麼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