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腦子都是APH,滿腦子到做夢都夢到米英(轟

整個就是完全被阿爾和亞瑟給擄獲了=ˇ=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已經很糟糕的我在跟我弟(我弟非常的愛WW2的歷史)聊歷史的時候變得更糟糕"XD

我已經一度可以把美/國在二/戰的種種做為視為米/英的萌點了(爆

 

這樣糟糕的我所以列出了文章預定清單(巴

1. Not anymore (米英+加)→進行中

2. 遲春仍是戀心。(米英):青春期的阿爾‧ˇ‧

3.未命名。(露普):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我弟講完奧戰之後覺得很有萌點(巴

4.未命名。(法英)

5.漫畫:Football. (法米英)

大概是這樣子的計畫。

有機會也想要畫畫關於灣娘和米/國以及灣娘和中/國之間的事情。

 

然後接下來是無關緊要的,我弟害我很噴的萌點。

關於WW2:雖然米/國獨立脫離了英/國,但是從此之後英/國就有了一張黑桃2王牌,雖然很不好抽中,但是一抽中就是必勝。所以英/國只要對美/國叫救命救命行了。

     在太/平/洋/戰/區的緬/甸,英/國的軍隊被日/軍打著跑,結果是靠中/國的部隊協助才成功撤退至印/度的。(所以阿爾你就對本田宣戰了對吧)

     英/國在二/戰期間大部分的資源都是美/國提供的,而且資源拿的比美/國本國的軍隊還要多,美/國的傘兵還進駐英/國協助英/國皇/家/空/軍。

無關緊要的:德/國在二/戰期間大量屠殺猶/太/人,法/國/人會將猶/太/小孩藏置家中不讓德/軍抓走,義/大/利也反對德/國的行為,但是當德/國非常強勢的堅持要在義/大/利蓋集/中/營的時候,義/大/利馬上就屈服了冏"

     美/國在被德/軍俘虜之後非常積極的想要逃跑,明明在戰/俘/營可以安全的存活,但是就算只有一跟湯匙都要挖出地道來逃走,連下水管中都可以找到千方百計想逃走的美/國/人,於是德/軍已經習慣到當運稻草的卡車經過時都會用稻草叉確認裡面有沒有美/國/人。

     當二/戰期間德/軍卯起來殺猶/太/人的時候,俄/軍也"偷偷"卯起殺德/國/人。

 

為什麼我突然覺得有弟弟是件很棒的事情(爆

而且還是個超愛歷史的弟弟= =+

如果被他知道我問他的歷史問題都是用來腐的他可能會吐血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