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跟小蘭要開「英文向上讀書會」(?),所以我就去買了書。

 

1. The Road - 長路

這本書之前看到簡介就好想看了,終於敗下來了。

雖然說我喜歡的是另一版封面(這版封面的材質還很特別),可是口袋書足足便宜了6塊美金,所以就買了這版。

 

2. The Reader - 我願意為妳朗讀

這本也是捨棄了我喜歡的封面買了口袋書(淚

因為嚕嚕說系上的教授很推薦這部的電影,所以我想應該是很好看的。

 

3. The Readbreast

這本書有很大的意外是因為封面才被吸引的"XD

基於劇情簡介還不錯的狀態下,我捨棄了《The Alchemist(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爆

後者的書皮上面貼了無法撕下的貼紙所以我就憤怒的放棄他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