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22.jpg 

今天下課回到家時,就在門邊發現了這個包裹。

キダキダアアアアアア~!!!!!從遙遠的英國一路寄來啦XDDDDDD

是說我在AMAZON訂的時候還完全沒發現他會航空來啊XDDDD

總之,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拆封了!

IMG_1661.JPG

DCI Gene Hunt偉大的著作XDDDDD(誤很大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啊!居然是厚皮書而且紙質還很好!!上頭的Life on Mars還是特製貼紙!總覺得出版社很用心呢

IMG_1664.JPG

書背,英鎊的標價小的好可愛(?

還放了BBC小小的LOGO

 

因為剛拿到所以還沒有看內容,不過大致上翻了一下,內容似乎很爆笑XDDDD

一翻開就是這個↓

IMG_1665.JPG

這本書是Chris的難怪髒的要死XD(巴

什麼茶漬血跡塗鴉都有,你這樣對Guv的書對嗎!!

(是說上面那個塗鴉畫的跟你長的完全不像嘛~Chris)

內容簡介↓ 第一句就讓我笑了。真不虧是Gene執筆寫的書......

  IMG_1668.JPG 

前面明明就還蠻正經的,但是到後面又開始搞笑起來了。

Gene果然完全不適合正經的官腔啊XDDDD

 

然後這個,我一定要放上來真是太機車了Gene Hunt!

IMG_1670.JPG

IMG_1671.JPG 

你到底是對Sam有什麼意見啦XDDDDDDD

根本就顛倒了吧那個註解!!不過居然笑得這麼燦爛真是可愛的太犯規了唔唔~~(拖走

 

人家說Chris笨不是沒理由的。你這個DC在自我得意個什麼勁兒!階級放在最上面並不代表你就是最重要的好嗎"XD

IMG_1669.JPG

Gene對下面兩位長官階級的觀點也頗好笑的。

作者介紹↓ 我實在很想知道那簡介到底是怎麼回事....

IMG_1666.JPG

第二段真是....太好笑了──除了踩爛小孩子的玩具你現在還變成縱火犯了Gene Hunt被這樣寫真的好嗎你真的覺得這樣出版也無所謂嗎!!

IMG_1667.JPG 

放在Gene的簡介下面是引用Sam形容Gene的話。Sam Tyler who sometimes says the sweetest things.

我的天啊這句話真的是──Sam的吐槽對你而言有這麼甜蜜嗎Gene??XDDDDD

你到底是有多愛Sam啊(誤很大    不過這部分有個小BUG,Sam的階級應該是DI而不是DC,究竟是Gene擅自把他降級了還是印刷錯誤啊?(我相信是後者,Sam is Gene's 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