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情我一直有疑問,姓Jones的男人都這麼可愛嗎(誤
這個形象跟超完美英倫管家幾乎是畫上等號的男人。
居然在Torchwood DVD Extra裡面有這樣的附錄↓

Ianto's Rap (對,你沒看錯



我的媽呀你真是太可愛了啊!!!!!!雖然Gareth David-Lloyd本人是唱Rock的沒錯啦XDDDD
可是你的動作時在是太可愛了吧!!!而且Owen你為啥一臉平靜的打斷他而不是吐槽啊XDDD
相信我如果被Jack看到他一定會笑的超燦爛的把你拖到Bunk去的(巴

Torchwood: Sexy, Naughty, Bitchy Ianto (雖然不對題可是看到這標題的時候我笑了



這個MAD,完全是Ianto的精選大合輯。
這Wales的傻呼呼男人(喂)讓人越看越可愛的能力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在幫Gwen買婚紗的時候一度被店員認為他自己要穿時在是很爆笑XDDDD
不過說真的Ianto的出場戲份大量的都是被上司調戲的畫面(爆
我實在很想知道這個一開始還木訥害羞的傢伙到底是怎麼被Jack教育到後來開始闊談他們糟糕性關係的XDDDD(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