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新的手寫版、透寫台、好的腦袋(?)、優秀畫技跟靈感。(喂,後面的買不到啦!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小蘭

02、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關係XD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開朗、活潑、有點龜毛、孩子氣跟任性的好人(踹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大概是……MSN第一次跟我聊天的時候吧(笑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忘了囧,對不起我記性不好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O口O!?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沒有百合傾向啊啊啊啊啊啊啊~~~~~~~~~~~~~~~(光速逃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拿起柴刀消滅他!(揍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有時候講話刺、沒耐性和任性吧‧~‧a
糟糕了這樣不可能變成敵人吧!?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沒有吧我想(歪頭
喔孩子快點把你的CG給學好來(巴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任性的小孩(巴

12、你覺得追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好人嗎?(歪頭
還被說過是看起來很能幹但是不器用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哈士奇犬的個性(揍
咳,嗯就是忠誠、忍耐力強、專一跟犀利吧XD(?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愛錢愛利的利益主義者。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哈士奇犬的類型(巴
加上達文西的天才耶耶(你作夢

16、給關心自己、喜歡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你們愛我嗎~~~~(揍
【註】某大富翁裡某藍色●魚的台詞。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她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七個人……

想要的自己拿好了,我看也沒人要拿吧XD(巴
喔不我回心轉意了(喂
小蘭(對不起我知道你寫很多遍了
冷吱吱(乖乖給寫吧
白梟(好老爸還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