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也是大無限的歌。

樂園(犬夜叉-紅蓮的蓬萊島)



 不論是誰 每個人 都知曉的

無法抹滅的 傷痕

已經 不需要痛了

不論是誰 每個人 在等待著

沒有戰爭的 每一天

戰場的 士兵們

此刻 請想起

母親的溫暖吧

在這片無窮無盡 廣闊的世界上

描繪出 只屬於自己的地圖

忍住淚水 讓我們

邁開腳步 出發吧

挺身而出吧此刻 不斷地

喚醒沉睡的獅子

朝向明日

繼續活下去

不論是誰 每個人 都擁有的

一小片的 愛

即使有所憎恨 也不會

產生些什麼

像這樣的事已經不需要再發生了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

以未曾出現的樂園為目標

不論到哪裡我們都要

邁開腳步出發吧

不須回頭 只要看著前方

在這副身軀 凋朽之前

朝向未來

繼續活下去

此刻 請想起

母親的溫暖吧…

以在這片無窮無盡 廣闊世界上

未曾出現的樂園為目標

不論到哪裡我們都要

邁開腳步出發吧

不須回頭 只要看著遠方

在這副身軀 凋朽之前

朝向未來

繼續活下去 


 真實詩篇
(犬夜叉 ED5)



渲紅的太陽普照著 一切 無論今昔

描繪在 這一片夕陽餘輝中的想像 
是否真的
無法為這隻手所掌握﹖


讓自己比現在 變得更赤裸 如何生存的方法 請告訴我
讓自己 受到一點點的污染 然後獨自 自怨自艾受傷害
哪怕失去了周遭的一切 真實詩篇 流過了心中

爭執依舊在持續 但無論如何重要的是現在
只知埋頭向前衝 卻錯過了一些事物 
譬如說某人的
溫柔的笑容


只要能知道永恆是什麼 無論是再深的黑暗 
還是痛苦
終有消失的一天

於是我現在 污染了我自己 在遙遠的過去 所看見的天空之城
總有一天 我將到達 把真實詩篇 當作路標

只要能知道永恆是什麼 無論是再深的黑暗
還是痛苦 終有消失的一天 真實詩篇 流過了心中

讓自己 受到更多的污染 讓自己 受到一點的污染

把真實詩篇 當作路標

(亞洲中文版歌詞)

夕陽染天空 普照著萬物
灑向那蒼穹 飛梭到千古
夕陽的影子裡 描繪著夢想
究竟何時 才是盡頭 實現那夢想

不要放棄努力 回到原始的你
生命的存在 讓我重新面對
哪怕只是些許 讓我嘗試冒險樂趣
就這樣的獨立 傷痕累累的我
縱然身邊一切都將失去
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無休的爭吵 還要繼續多久
珍惜的是現在 現在才最重要
只要你去努力 無謂曾失去的
既使是那 柔情笑容 令我留連的笑容

無論多麼黑暗 期待的是永遠
傷痛的感受 在何時消退
現在這樣的我 不在是單純的我
夢想中的往昔 理想中的天地
總有一天 我會到達終點
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無論多麼黑暗 期待的是永遠
傷痛的感受 在何時消退
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現在這樣的我 不再是單純的我
哪怕只是些許 讓我嘗試冒險樂趣
那首真實的歌 在我心中流淌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