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


距離文化祭倒數30天─


「對不起.......」煌輕輕推開學生會會議室的門,說。「請問,阿斯蘭在嗎?」

「你是.....大和學長?」一個桃紅色短髮的俏麗少女走了過來。

「唔..?嗯。」

「我是學生幹部露娜瑪麗亞‧霍克,如果你要找薩拉會長.....他似乎還在忙呢。」露娜微笑著說。

「是這樣啊......」煌突然想起露娜瑪麗亞‧霍克,似乎是學校中的校花候選人之一。

「最近因為文化祭快到了,所以比較忙,你可能要再等一下下嚕。」

「嗯,謝謝你,霍克同學。」

「不用客氣啦,叫我露娜就行了。」

「嗯。」煌微笑。

「不是說,外人不能隨便進來嗎!?」

倏地,一個黑髮少年粗魯的用力推開門,差點撞到煌的肩頭,讓他下了一大跳。

「真!很危險的!」露娜大聲說。

「什麼啊!」少年兇巴巴的回答。

「你差點撞到大和學長欸!」

「管他是什麼學長─」真沒好氣的回答,接著才把目光移向煌。

「叫我煌就可以了......(汗)」煌苦笑。「對不起啊......打擾你們了,文化祭前夕一定很忙吧。」

「.......(好......可愛...)」真愣住了,目光停在煌身上遲遲沒移開。

「沒那回事啦......只不過文化祭前大家的情緒都比較暴躁一點,像這位飛鳥先生就是反應特別激烈的。」露娜說。

「真是抱歉....煌,你沒受傷吧?」真突然伸手握住煌的手,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咦?我....我沒事(再汗)。」

「真,你吃錯藥了啊?(汗)」

「要不要我送你去保健室呢?」真身後的背景開始泛出閃亮的數個光點。

「夠了。」

一本資料夾插進兩人中間。

「會長。」

「煌,抱歉,讓你久等了。」阿斯蘭瞪了真一眼,回過頭對煌微笑。

「不會。(他是不是生氣了啊......)」

「薩拉會長......」

「"飛鳥同學",我想我們有機會再好好聊一聊吧。」

看著阿斯蘭帶著殺氣的微笑,露娜不自覺的開始流冷汗,他懷疑真恐怕活不過明天。

「......下次吧。」真面無表情的回答。

「煌,我們走吧。」

「嗯....」





「真......」

「........哼,我絕對不會輸的!」真的眼神燃出熊熊烈火。

「.....(那雷要怎麼辦啊....)」露娜頭痛的看著怒視阿斯蘭背影的真,內心為暗戀真已久的同仁雷感到同情。






待續....





後記

最近終於和老姊合資買了PS2,第一件事情就是殺向等待已久的SEED和鋼鍊,PS2的SEED真萌啊~戰鬥中補助機技能的過場動畫真是好物 =ˇ= 煌看起來更好吃了(謎) 裡面還收錄了動畫中有刪掉的兩個迪安卡出場畫面(迪安卡真是可憐的孩子)及米蓋爾個人主題曲+動畫~XD 迪安卡的GREAT!也是經典啊~ˇˇ
加上每個角色近一兩百句的特別收入句子~保志&石田的SP收入~喔呵呵呵呵(←暴走) PS2果然是好物啊~~=口=+(也證明了廠商多卑鄙,用這種方式來撈錢)
這麼一來除了WS和機器人大戰~SEED的遊戲就全玩過啦~哇哈哈哈哈(毆)
(下個目標是"蒼穹のファフナー"的PS2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