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害怕孤單
因為身旁總是沒有了解自己的人
但......
我也從來沒試著去了解其他人
是什麼時候開始把自己的感情塵封起來的
早就已經不記得了
唯一有印象的事
自己是被遺棄的,被撇在孤兒院裡
被養父所利用
心中僅存的幾乎只剩下憎恨
他呢.......
明明這麼痛苦
為什麼還能用這麼燦爛的笑容面對著他人.....

「瀨人,你真的要我搬到你家住?」城之內問。
「我已經說過了,你要我不找你父親算帳的條件就是你要搬過來。」海馬應到。
「這樣他會沒飯吃.....」
「他有沒有飯吃關我什麼事。」
「說實話,我有時候很喜歡你,有時候也很討厭你。」城之內拉上病床上的被單,恢復原本沒人使用的模樣。
「你那是什麼話。」
「我不是你的棋子,要做什麼事不用一一通過你的審核吧?你雖然很體貼,可是你對自己不感興趣的東西一點情感都沒有,老是自做主張的,完全不考慮其他人的想法,你會困擾我就不會困擾嗎?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辛苦,常常都要勉強自己去配合你。」這回換城之內不悅了,他抱怨到。
「我勉強你?是你自己一開始一廂情願吧!」海馬反駁道。
「我確實是一廂情願,所以當我知道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我也有權利可以打退堂鼓吧。」
「.......!」
城之內很快的走到病房門前。
「瀨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可是你的心離我太遠了,我們之間在想法、行為、生活上一點交集都沒有,那座隔在我們之間牆我搆不到,我也沒有能力去攀越過,請你讓我好好考慮我們的關係吧......我明天會給你答覆。」
城之內拉開門走出去,留下愕然的海馬。

是我不好嗎?
是我的錯嗎?
我不能把你留在身邊不讓其他人傷害你嗎?
我不明白為什麼啊.......
我從來就沒有觸碰過對父親的愛啊......
我只有對你和圭平的珍惜.....

「我回來了......」
城之內脫下鞋,走進黑暗的家中。
「父親?」

「城之內的想法.......我不明白.......」
『我認為這件事情你應該要自己去了解,你和他之間如果有牆存在,就去打破他吧,要是沒有勇氣去面對真實,你是無法了解他的想法的。』
「我沒有試著觸碰那座牆嗎?」
『你會困擾我就不會困擾嗎?』
『瀨人......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可是你的心離我太遠了....』
「是我......沒有注意到嗎?.....他的感受......」
海馬的手機聲響打斷了他的思緒。
「喂?」
『瀨人,怎麼辦,他不見了!我到處都找不到他,萬一發生了意外要怎麼辦!?』
電話的另一頭傳出焦慮的聲音,城之內的口氣聽起來好像快失去理智了。
「你不要亂跑,我馬上過去。」
雖然早上兩個人才吵過架,不過城之內的聲音聽起來情況真的很糟糕。
海馬抓起椅背上掛著的大衣,快步走出家門。
「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