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文化祭連著校慶共有三天,經過推選之後由本班擔任話劇社社長的結崎同學負責企劃,所以,待會唸到名字的人請到話劇社集合。」
「城之內 克也同學、本田 廣同學.....(略)」
「咦?」原本正和遊戲完成一團的兩人愣愣的看著班長。
「為什麼會有你們兩個人啊?」(表)遊戲困惑的看著兩人。
「八成又是用抽籤的吧。」杏子說。
「如果是結崎同學應該是演戲吧?不知道你們兩個會演什麼。」(表)貘良在一旁似乎很期待的樣子。
「開什麼玩笑!?結崎 美羽!她可是聞名全校的整人天才欸!誰知道她文化祭想做什麼!?」城之內抗議。
「城之內同學!本田同學!請保持肅靜!現在是班會欸!還有,你們兩個快點去話劇社集合!」班長生氣的斥喝到。
「是~!」

「我不要。」
「不行,你一定要演。」
城之內斬鐵截釘的回答馬上就被結崎和眾企劃回絕。
「為什麼我一定要演啊!你們不會去找像樣一點的人來演這個角色嗎?」
「這是抽籤決定的。」
「去你的(啊....||||)抽籤!每年用抽籤我都被抽中!根本就不公平嘛!」城之內發飆。
「城之內同學ˇ 要是我一連抽了十次都是抽到你,你要我怎麼辦?」結崎回答。
「怎麼可能!?」
「不然你自己看。」
結崎把籤筒拿給城之內檢查,並當場抽籤,果然每支都抽到城之內。
「你就認命吧!這或許是上天給你的考驗。」一位女同學說。
「那麼,我明天就拿劇本給你。」
「等一下,我何時說我答應你要演了!」
「這件事情要絕對保密喔!」
結崎說完就把城之內丟出話劇社,他根本就來不及反駁,就這樣定案了。

「聽說本田好像是被叫去打雜的。」
「好慘....」
「那城之內呢?」
「不知道,我問過本田了,他說被抽到的人都是個別談話的,所以他也不知道。」
「很糟吧,城之內從昨天就擺著一副臭臉。」
(表)遊戲眾人看向城之內。
「嗚嗚嗚嗚嗚.......」
坐在後面的城之內突然發出奇異的怪聲。
「城之......內?」
「嗚哇啊啊啊啊啊!去你的文化祭!結崎妳這個王八蛋!!排那什麼鬼東西!」
「嗚哇啊啊!城之內暴走了啦!」
當下忽然翻桌的城之內嚇的眾人躲的躲,閃的閃。

『城之內到底是演什麼啊......』(表)遊戲看著混亂成一團的教室,嘆息到。

------第一話---完---

後記
這是一篇惡搞......絕對是惡搞........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