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城之內 克也,難道就要這樣乖乖臣服在那個笨女人腳下嗎?』
「開什麼玩笑啊!」
「啊!城之內!」
聽到直昇機的聲音,遊戲跑上頂樓,因為他記得城之內無聊的時候很愛往那跑。
想不到城之內居然解下腰帶,綁起頂樓別人曬的雨傘。
(為什麼要曬雨傘就不要計較了......|||||)
「犬,你在做什麼!?」
「我才不會就這樣屈服咧!」城之內對遊戲和海馬辦了個鬼臉,拿起那兩三支綁起來的雨傘往頂樓下跳。
「城之內!!」遊戲和海馬衝上前往下看。
只見那綁起來的雨傘就像降落傘一樣緩緩往下降去。
(這個是我的理化老師教的火災逃生法.....如果傘不開花的話,是真的能用的...)
「好厲害......」遊戲呆呆的看著慢慢著地的城之內,不禁誇讚到。
「現在不是誇獎他的時候吧!你看下面!」海馬大叫,底下黑鴉鴉的一大群人又開始完龜兔賽跑的遊戲。

「好累.....!對了!可以躲那裡!」城之內叫,跑向隔壁班的攤位。
「城之內?」
「御伽....借我躲一下。」
御伽管理的攤位是用很多黑布蓋起來的占卜攤位,所以很好躲藏。
「嗯。」
「你在做什麼?」
城之內盯著御伽看,他拉起城之內的手,動作看起來很像是要替他帶上戒指。
「御伽!!」城之內生氣的抽回手。
「是你自己自投羅網的,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御伽抓住城之內把他按在桌上。
「你當我是什麼人啊.......╬ ...我豈會栽在你手上!」城之內露出憤怒的眼神瞪著御伽。
「什麼!?」
「喝啊!」城之內用力的在御伽的腹部打了一拳,趁御伽痛的動彈不得的時候,把他推開。
「你以為我以前當不良少年當假的啊!」
(天啊.....越來越誇張了......)
「真是可惡,虧我還這麼相信你。」
城之內不理會倒地的御伽,盤算著接下來該如何躲掉其他人。
「......!對了!去找杏子吧!」
「城之內........」
御伽陣亡(默)。

「真慘.....」遊戲看著倒地不起的御伽,發表感言。
「哼,雖然我不想和你聯手,但是雜魚實在太多了。」海馬說。
「我們先把那些礙眼的傢伙解決掉吧......」遊戲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

------第四話---完---

後記
可憐的御伽
才剛出場就陣亡了.....
祈禱城之內不要暴力下去....
現在發現,寫惡搞真是快樂啊....(毆)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