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到處都找不到公主......」
「你也是嗎?我在那邊也找不到.....」
「看樣子,城之內找到一個好幫手了......」
遊戲和海馬對看了一眼。

「杏子、本田,多謝了!」城之內由話劇社的服裝櫃中爬出來,話劇社的人好像全跑光了,因為參加活動的人實在太多,所以只好直接在外面發戒指。
「真想不到你就是演公主的人。」杏子說。
「我也不想啊.....」城之內苦笑。
「而且連遊戲、海馬、御伽都下去玩了。」本田說。
「貘良呢?」城之內仰頭問。
「他剛才說身體不舒服去廁所了。」
「該不會他也去領戒指了吧?我知道他有時候很喜歡湊熱鬧.....」本田露出一臉受不了的表情。
「不會吧.....」
「城之內,你再忍耐五分鐘就好了,等到放學鐘一打遊戲就會強制結束。」杏子安慰城之內。
「可是還有明、後天啊~我也不能一直躲同一個地方,很容易被發現的。」
「說的一點也沒錯。」
「貘良!?」

「各位參加"獵姬"活動的同學們請注意,距離放學時間還剩兩分鐘,放學鐘一打今天的活動就宣告結束,如果還沒有找到公主,還有明後天兩天的時間,請各位好好把握。」

「還剩下兩分鐘是吧?」
「貘良!你什麼時候人格交換的!」本田吃驚的叫。
「我只不過想說這麼有趣的事情不參加太可惜了,對吧?城之內。」(闇)貘良看著城之內。「根據遊戲規則,沒參加的人可是不能插手喔~本田、杏子。」
「但是我可以抵抗啊!」城之內大聲反駁。
「那你就抵抗給我看啊~」

「念力殺手!」
「喝!」
遊戲和海馬兩個人用手刀和超能力解決掉一個個礙眼的人。
(喂!你們犯規!)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啊!」
「因為校外人士也可以玩啊,所以人數才會一直暴增。」
「遊戲......」
「幹嘛?」
「你說......贏的人可以得到城之內的"初吻"?」
「是"初吻"啊。」
「哼,唯讀他我是絕對不會輸給你的!」
「彼此彼此。」

「城之內!!」
「嗚啊~」
放話的城之內真的死命的在抵抗貘良的襲擊。
「貘良你快點住手啊!」杏子大叫。
「局外人不要插嘴!」
「杏子!你還有戒指嗎?」本田問。
「剛才結崎給我一個。」
「拿來。」本田接過戒指,把黏住城之內的貘良拉開。
「本田~」城之內感動的看著本田。
「!」本田看到女裝的城之內露出這種神情也不禁有點心悸。
「本田你做什麼!」貘良怒吼。
「拿到戒指就算參加遊戲了吧,這樣我有資格阻止你。」
本田和貘良開始扭打。
「大家是不是都瘋了啊......」杏子無奈的說。

鐺~鐺~

「太好了!放學鐘打了!」
城之內歡呼,馬上扯下自己身上的戲服,解脫似的脫下所有結崎替他裝扮的東西。

「參加"獵姬"活動的同學們,今天的活動已經結束,請不要繼續尋找公主,謝謝各位。另外,城之內 克也同學請到廣播社,結崎同學找你。」
「城之內.....」杏子用同情的眼光看著城之內。
「.........不要這樣看我......反正我是不會認命的。」城之內丟下本田和貘良,和杏子這樣說著,走出話劇社。
「明天還要繼續下去嗎.....」光是想到這點,城之內就無力的快要暈倒了。

------第五話---完---

後記
連貘良和本田都下海了
真是整死城之內了
王和海馬的作弊行為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