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因為文化祭以來頭一次辦這種活動,因此吸引了許多人潮,雖然說城之內的毅力十分驚人,但時間一久,體力也開始不支。
「好累........」城之內喘著氣,快步跑到人潮較少的地方。
「都是那個死結崎!╬要不是她說什麼不可以在文化祭打架,所以才會這麼累......」
「城之內?」
熟悉的女聲。
「哥哥!?」
「靜香!孔雀 舞!?」
「你怎麼會穿成這樣?」
休息了片刻,城之內把結崎整他的事告訴了靜香和舞。
「原來是這樣啊.......你居然還能撐到現在我實在很佩服你。」舞說。
「但是現在我已經沒地方躲了,遊戲他們都知道我平常喜歡去的地方,而且到處都有在找我的人。」
「那我們也包括在內囉?」
「話劇社的人剛才有給我們戒指。」
「什麼!?」
原來,話劇社的人為了省麻煩,乾脆直接在校門口發戒指,所以無關緊要的人也牽扯進來了。
(我不是說舞和靜香喔.....)
「喂!城之內!」
「真是的,我們又不會追他。」
城之內聽到舞說的話,臉一陣青,就跑掉了。

「馬利克?」
「圭平?」
此時又有更意外的人出現了。
「你怎麼會來!?」兩人異口同聲的問。
「我是來找哥哥的。」圭平說。
「我是伊西絲姊姊要我來看看日本的文化祭活動。」(表)馬利克說。
「可是這裡好混亂喔......要找人很難找。」
「嗚哇啊啊啊啊~讓開啊!」橫衝直撞的城之內拉著裙擺從兩人中間穿過去。
「那是......城之內?」
「原來是這樣啊.....圭平,我恐怕沒辦法陪你了。」馬利克說完,追著城之內遠去。
「他人格交換了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哥哥到哪裡去了?」
(期待的闇馬利克、舞都登場囉~~^_^)

「結崎真的是太過分了,現在人這麼多,她又不讓城之內自衛,這樣很危險的。」遊戲在人群中尋找著城之內的身影。
「..........」海馬沒回答。
「遊戲!你們太仁慈了!遇到阻礙就把他們解決掉就好了!」
「遊戲,海馬!先走一步囉!」
(闇)貘良和御伽兩人相繼由遊戲和海馬眼前跑過。
「他們找到他了嗎!?」
接著遊戲和海馬也追了上去。

「我不管了啦!」城之內被人潮逼到頂樓,他舉起由劍道社偷來的木刀,打算做最後的抵抗。
「!?」
但事實上在這裡出現的雜魚都被強打解決掉了(黑暗的力量不可以濫用!),結果剩下的就是那幾個眼熟的人─遊戲、海馬、闇貘良、闇馬利克、御伽。
「馬利克何時出現的啊.....」城之內有點吃驚加打擊的說。
畢竟要打傷朋友又做不到,向其他人又是很厲害的角色,能不能逃過一劫就靠運氣了。

「喔喔~獵捕公主的活動似乎快到尾聲了,我們有希望的人都已經聚集到學校頂樓囉!到底誰可以獲勝呢!?」

「結崎!!」
結崎悠閒的坐在頂樓一角,用麥克風對全校廣播。




------第七話---完---

後記
快結束了……

白萩 2003.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