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把聖槍修女又下載下來看了一次
上一次下載的時候只有看到第四話左右
真是.....
之前緯來播的時候因為翻譯的名字太難聽不想看(?)
摩登大法師.....什麼跟什麼啊= =
總之~
克羅諾大萌啊XD
石田先生大好啊~~~XD
看到克羅諾就會想到阿斯蘭(廢話,聲優同一個人)
不過
怎麼會這麼正太(毆)
相較之下蘿賽朵.....
真是粗魯的女主角
不過我也很喜歡他ˇ
就和我愛露琪亞、露娜還有乙姬是一樣的啊~XDDDDDD

--------------------分隔線-----------------------------

雜言

事實證明了
我完全沒有語法天份(汗)
完全看不懂這無名的語法教學
硬著頭皮就給他放著這個現成的面板
難道說我的架站目標,就隨著FrontPage的掛掉一併消失了嗎~(淚)
我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