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話,去告白不就得了。」
「啊!?」真張目結舌,吃驚的看著養父阿斯蘭‧薩拉。


他們一直水火不容,沒什麼特別的理由,不過身為養子的真‧薩拉(冠父姓)的戀母情節實在太過嚴重,遲鈍的養母煌‧薩拉(冠夫姓)卻渾然不知,為此頭痛不已的父親阿斯蘭因此和兒子一直不合。


「開什麼玩笑.....」真盤腿坐在自己房間的地上,喃喃自語。
小鳥真,16歲,近日終於擺脫了極度戀母主義,將注意力轉移至青梅竹馬─露娜瑪麗亞‧霍克,一個開朗可愛的女孩。
這件事讓他煩惱了很久,畢竟怎麼說人家也是人氣指數十分旺的校花之一,加上自己年紀又比較小,她能不能接受還是個大問題,更重要的是,她同樣和自己相當喜歡的媽媽相同,非常尊敬阿斯蘭(儘管他已經有家室了)。
「.....」呆呆的看著房間中約60cm高的大布娃娃熊,那是露娜和兒時玩伴雷小時後一起送他的。
「好吧!」真握拳。
「(如果不現在告白,以後說不定就太遲了。)」


「唔......」
突然覺得自己很愚蠢的小鳥真,居然把熊放在自己眼前當作練習的對象,更遜的是,只要說到關鍵字就會面紅耳赤,結結巴巴的接不下去。
「這樣不行..」真深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再試一次。
「露.....露娜!我喜歡你!」
16歲的小鳥真,毫無戀愛經驗,天真的豁出去了,他壓根沒想到自己的音量大到害樓下喝下午茶的老爸差點沒被嗆死,卡佳里噴茶,以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母親。
總之,他就是豁出去了。
「.....我?」
仰頭,愕然發現自己告白的對象就站在眼前,小鳥真當下即刻想抓起鏟子挖洞鑽進去。(不過他的房間在二樓)
「露....露娜,那是....」
肯定自己看起來一定像隻煮熟的蝦子,不過,都這步田地了,也沒別的選擇。
露娜眨了眨水亮的大眼,疑惑的歪著頭,她柔順的桃紅色短髮,清麗的臉龐,細緻白皙的肌膚,彷彿在誘惑人去觸摸她柔軟的嬌小身軀,真幾乎要窒息。
「我....」吞了吞口水,真說:「我一直.....我一直很喜歡妳!
「雖然我比妳小一歲,也比不上老爸那麼帥氣、優秀....但是我.....」
露娜突然跪了下來,將食指貼在真的唇上,淺淺的笑了。
「......//////」
接著在逐漸靠近的清麗臉孔之後,真感到一陣柔軟覆上唇間。


「你兒子還真熱情啊。」卡佳里說。
「是啊...」阿斯蘭微笑,目光和煌四目相接時,後者臉上浮起了淡淡紅暈。

你當初告白的時候....好像也是那樣子對吧?阿斯蘭。

-FIN-



後記

一直很怨念的SL文呢(笑),對家庭計畫這個題材已經構想很久了,結果和校園版一樣用一篇篇短篇的感覺打出來了,真是可喜可樂啊(茶)
很喜歡AK&SL這兩個配對,也沒什麼特別理由,只是很喜歡爸爸阿斯蘭,母親煌,兒子真,媳婦露娜的那種溫馨家庭感覺,當然,我也是很喜歡AK←S的啦。
不過不打SL文似乎就是有那麼一點遺憾(笑)
總之,不特別喜歡這配對的話~看看就好~
祐 200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