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濃稠的豔紅血液滴滴落在地上,但煌並不在意,或者是他根本已經對痛覺麻痺,任由金屬手套將他手上的傷口愈割愈深。

被困在這裡已經快滿兩週了,那時候和卡佳里去補給,沒想到馬上就被ZAFT的士兵認出來,只得讓自己作為誘餌,才因此被抓到的。

無論如何都得讓他活下去,煌從來就沒有後悔過,因為卡佳里而被囚禁的事情。

但是……局勢依然持續惡化,由真口中得知,歐普似乎有意對地球軍出軍,簡單的說根本是地球軍將歐普當作擋箭牌罷了。

「(卡佳里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難過吧…)」畢竟是自己的祖國,煌也只能感嘆。

「煌先生。」端著一盤食物,真走了進來。

「啊,是真啊…」

「我到這裡來應該不會被發現吧。」吐了吐舌,真說:「你應該也餓了吧?我想看守的士兵送來的東西不怎麼好吃吧?」

「擅自離開不會被處罰嗎?」

「反正現在蠻清閒的,無所謂啦。」

煌笑了。

喜歡這個人,真明確的有這種感覺,煌帶給他一種心靈的平靜感,那種溫柔彷彿可以溶化所有的不幸和傷痛,在那短暫的片刻忘卻所有的憎恨,靈魂似乎被洗滌了。

「煌先生……不會生氣嗎?歐普的事。」

「為什麼不生氣呢?」煌的聲音沉了下去。「我沒辦法原諒自己明明可以卻什麼都沒做……讓她這麼無奈,甚至想放棄理想。」

「你是指歐普的首相嗎?」

「卡佳里……和大家,一直都很辛苦的。」煌抬起頭。

「認識嗎?歐普的首相。」聽到煌稱呼卡佳里的方式如此親暱,真不禁問了。

「當然,她可是我唯一的姊姊啊。」莞爾,煌說。

「姊姊!?」真瞪大眼睛,吃驚的大叫。「但是並沒有…並沒有聽說啊!?」

「我們是在一年半前才相認的,很驚訝嗎?」

「不……」發現自己的失態,真紅著臉回答:「老實說,不怎麼像。」

「哈哈,他也是這麼說的。」煌開懷的笑著說:「他知道的時候還說卡佳里比較像我的妹妹呢。」

「他?」

「你認識的…他是阿..」

倏地,真從地上彈了起來,他聽見艦內的警報聲。

「要走了嗎?」

「當然,我可是Impulse的駕駛員啊!」

「Impulse……?」

真快步跑出儲藏室,留下煌一個人,當他離開時沒注意到,煌一直盯著他忘記收拾的餐盤上,那把金屬叉子。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