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嘛─!原來只是虛驚一場。」真大聲的埋怨,不過是哪個笨蛋不小心按到警報器,弄得大家警張西西的,還打斷他和煌聊天的時間。

「時間還夠......」真淺淺的笑了笑,快步跑向儲藏室。

「....!」

走進儲藏室隔版之後,真抽了一口氣。

「怎麼會這樣!煌─?」

地上遺留下來的是鑰匙孔被破壞的手銬,和一把彎曲的金屬叉子,真馬上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想都沒想既刻跑了出去。



「薩拉隊長,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喝茶啊?」露娜笑著尾隨在走廊上快步移動的阿斯蘭身後。

「唔?」阿斯蘭訝異的回過頭。

見露娜笑盈盈的看著自己,阿斯蘭有點尷尬的苦笑著。

「啊─」

「對不起。」

露娜的肩頭被迎面而來的紅衣士兵撞了一下,對方連忙低下頭道歉,快步離去。

「.........煌?」阿斯蘭愣了一下,不會錯的,那個背影,但是,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隊長?」

「煌!」

撇下露娜,阿斯蘭追了上去,對方卻愈走愈快,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走進甲板,阿斯蘭的腳步變慢了。

「煌?」

赤服的士兵站在甲板的欄杆旁,被對著他,深色的短髮被微風帶動微微浮起,消瘦身軀和軍服有些不相稱。

「.........」凝視著背對著自己的他,那是在熟悉也不過的身影了。

「這裡......很舒服呢。」仰起頭,他說。

「煌.......」

「很吃驚嗎?在這裡看到我?」煌回過身,微笑著問。

「啊....是有點驚訝。」輕聲喘了口氣,阿斯蘭走上前,說。

「還是因為這身軍服?」煌依然是笑容可掬。

「這不是你的吧?」阿斯蘭說。「看起來不合身。」

「果然是這樣子......大了點吧?」煌舉起手,袖子有些過長。

「你從哪裡弄來的。」

「你的房間啊。」煌笑了笑,甩了甩過長的袖子。

「我的.....我的房間!?」阿斯蘭愣了一下,接著吃驚的叫。

「誤打誤撞發現的,我們果然還是體格差很多啊......」

「當然。」阿斯蘭無奈的嘆了口氣。

「驚訝嗎?」伸了個懶腰,煌問。

「....!你的手。」阿斯蘭倏地抓住煌的手,他的手腕左右各有到深深的血痕。

「沒事的,小傷而已。」抽回手,煌冷淡的說。

「.........你在生氣嗎?」

「.......或許吧。」轉過身,煌淡淡的說。

「因為我回到ZAFT?」

「.........那是其中一個原因,」煌看著阿斯蘭青綠色的眼眸。「為什麼你什麼都沒告訴我們?擅自就回到ZAFT。又為何,那麼輕易的相信那個議長所說的話?然後.......就這樣忘記了,答應阿斯哈先生的事嗎?」

「煌.....那是因為─」

「我知道,所以我才在意。」煌打斷阿斯蘭的話。

「煌.......」

「我也差不多該走了,在這裡不該久留的。」煌說著,踩上甲板的欄杆。

「煌!?」

「放心吧,我不會死的,在真正的和平來到之前......」

突然,真衝進甲板,見到站在欄杆上的煌是一臉吃驚,下一刻,煌已縱身跳下欄杆,消失在雪白的水花之中,而阿斯蘭和真則驚愕的說不出話來。

『阿斯蘭......現在你還不能死,所以....你一定要活著。』

「煌.......」阿斯蘭垂下頭,低語著。

-Continue.....



TALK

這次的背景音樂是River
個人非常的喜歡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笑)
覺得很有感覺吧
關於Lun Hsuan(4)的這一段劇情,當初設定幫煌脫救的人是阿斯蘭,拿著手槍幫煌把手銬打斷
而且抱著他回房間=ˇ=
為什麼?那是因為煌被銬住太久,腳發麻了,站不起來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修改過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本來還想寫煌裸睡(?)在阿斯蘭房間的
總之..刪掉了啦...下次來個另外一種版本吧←這是騙人的(毆)

祐 20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