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好熱喔.....」

愣了一下,阿斯蘭停下了解開領帶的動作,疑惑的走到床邊。

「熱......」

儘管滿身大汗的囈語著,雖然是不安穩,煌還是沉沉的睡著。

噗哧一聲笑了出來,阿斯蘭低聲說:「會熱的話,幹嘛穿這麼多睡覺啊。」

伸手,阿斯蘭幫煌把外套的拉鍊拉開,想幫他脫下厚重的外套,沒想到手才剛碰到外套的邊緣,煌一個翻身,好死不死一腳撞上阿斯蘭的重點部位。

「~~~~~~~~~~~~~~~~~~~~~!」瞬間痛的連慘叫都叫不出來,阿斯蘭扯著被單,整個人上半身攤倒在床上。

「唔......」似乎是真的熱的受不了了,煌緩緩的張開眼睛,茫然的坐起身,看著趴在床上顫抖的阿斯蘭。

「阿斯蘭......?」

愣了一陣,煌猛然想通發生了什麼事情。

「哇啊啊啊啊啊~~~阿斯蘭~~~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

仰頭,苦笑著,阿斯蘭眼眶中還擒著淚水,一臉哀怨的看著煌。


→慘劇之一


「噗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迪安卡‧艾斯曼。」狠狠的瞪了迪安卡一眼。

「啊哈哈哈~你還真辛苦啊!」看迪安卡都快笑翻了,阿斯蘭開始後悔告訴迪安卡這個悲慘的事件了。

「不過你還挺厲害的,通常那種狀況下是擠不出笑容的吧?」

「........」

「好啦,對不起我笑的太誇張了,別那種臉嘛。」拍了拍阿斯蘭的肩膀,迪安卡說。

「(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居然取笑我....)」想到之前迪安卡和伊薩克的陷入不進不退的窘境,阿斯蘭冷眼。

「振作一點吧!薩拉先生,都同居這麼久了,還沒進展可是很丟臉的。」迪安卡說:「反正現在你兒子去班遊了,不是大好機會嗎?」

「........」

「要不要我來教你精髓啊?」戲謔的口氣,迪安卡搭上阿斯蘭的肩,故作認真的說。

「不用了。」根本懶的搭理迪安卡,阿斯蘭拍掉他的手,冷冷的說。

「真的不用嗎?我可是有好東西呢。」迪安卡從口袋中掏出一個小玻璃罐,在阿斯蘭眼前晃呀晃呀的,裡頭的透明液體也跟著搖晃著。

「.......你....」阿斯蘭一臉鄙視的看著迪安卡,似乎對他的建議相當不齒。

「那什麼眼神啊,我還沒惡劣到用這種東西去誘拐別人好嗎?」迪安卡看穿阿斯蘭的想法,不甘的說:「我是想幫你才拿這東西出來的欸。」

對於這個答案阿斯蘭依然很懷疑,在他思考迪安卡真正的用意時,絲毫沒注意到迪安卡測試似的把那瓶來路不明的液體到進杯子裡。

「賣家跟我說這藥效不會很強....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吧.....」喃喃自語著,迪安卡盯著杯子裡的酒看。

突然,一個女服務生走了過來,似乎是因為餐點有些誤會過來詢問的,迪安卡站起身的時候,不小心手一滑,手中的杯子順勢落在隔壁的阿斯蘭頭上。

「..........」

「!糟!抱歉!你沒事吧?」迪安卡連忙道歉。

此時的阿斯蘭,產生了有生之年,頭一次這麼想掐死戰友迪安卡的慾望。


→慘劇之二


「你回來啦?」煌淺淺的笑著,說:「洗澡水已經放好囉。」

「煌......」

「!?」

阿斯蘭把公事包一丟,一傾把煌摟進懷中。

「阿斯蘭......」扶住阿斯蘭的背,感覺到對方身體熱度的煌臉上浮起一陣紅暈。

低下頭,阿斯蘭吻上煌的唇,按照慣例(?)很自然的往頸部以下遊移........

叮咚─

兩個人愣了一下,考慮著要不要去開門。

「別理他。」阿斯蘭說,依然摟著煌不放。

「可是......」

「別管了。」低語,阿斯蘭再度堵住煌的嘴,正當他打算解開煌的上衣時......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阿斯蘭極度不甘願的放開煌,後者急急忙忙的去開門,難得的好氣氛就這樣硬生生被破壞了。

「打擾了ˇ」一身雪白洋裝的拉克絲,一臉人畜無害的微笑,提著一個大皮箱,緩緩走進來。

「拉克絲,怎麼了嗎?」煌吃驚的看著她,問。

「聽說真去旅行了,來這裡陪你們啊。」拉克絲笑著說:「我應該可以在這住一陣子吧?」並刻意往阿斯蘭那裡瞄了一眼。

「咦?」煌愣了一下,玄關旁的阿斯蘭正以怨毒的目光瞪著拉克絲,就連他身旁的空氣也為之陰暗。

「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啦.......」

「那就是可以嚕?煌~謝謝你!」拉克絲開心的說,撲向煌。

「(我.....我什麼都沒說啊....)」汗顏,煌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唉......」阿斯蘭嘆了口氣,鬱悶的撿起公事包,走進房子裡。

「啊...!阿斯蘭!」煌擔心的看著阿斯蘭,他似乎很沮喪。

「煌,一起來作晚餐吧~」牽起煌的手,拉克絲甜笑著說。

吃驚的看了拉克絲一眼,看樣子阿斯蘭期望難得兩個人獨處的願望是遙遙無及的夢想呀......

→慘劇之三

之後,薩拉家進入了一週的地獄。

「好吃嗎,煌?」笑盈盈的看著煌,拉克絲張著水亮的大眼睛說。

「唔,很好吃。」實在是不習慣吃東西的時候一直被人盯著看,煌苦笑著,但是拉克絲的手藝真的很好,或許該考慮和她學習烹飪。

「來我們家吃閒飯的,」阿斯蘭拿起筷子,瞪了拉克絲一眼:「別搞錯自己的身分了。」

「喲~?吃醋啦?薩拉先生,還是您對賓客都是這樣失禮啊?」拉克絲挑眉,說。

「真是對不起啊,不過不請自來的人,我想我也不需要太禮遇吧?」阿斯蘭翻了個白眼,回答。

「原來是這樣子啊.....想不到這位薩拉先生心眼真是狹窄呀~」拉克絲尖酸刻薄的語氣更讓阿斯蘭的火氣往上衝 。「這也難怪了,所以到現在還是無能的父親嘛~」

一時之間飯桌上成為白熱的戰場,煌默默的塞著飯,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心眼狹窄?無所謂,總比妳這陰險的天然惡女好!」倏地站起身,阿斯蘭重重砸下筷子。

「呵呵呵,這點我可是一點都不介意呢~心眼狹窄又無能的變態薩拉先生~」

「(啊.....又開始了....)」煌無奈的在心中嘆氣。「(簡直跟小孩子一樣......)」

一週後→

「啊,今天傍晚真就回來了吧?」煌看著阿斯蘭,問。

「嗯,他是這麼說的。」

「不知道月球現在變的怎麼樣了呢。」和掌,煌似乎很期待能得知故鄉的變化。

「應該變很多吧,雅金那個時候還被重創。」慵懶的托著下顎,阿斯蘭啜著咖啡,目光隨意亂飄著。

「真今天就回來了啊?」拉克絲笑著問,自然的彷彿一點都不像客人。「他應該會帶土產回來吧?」

「不知道他會帶什麼回來呢。」煌吃吃的笑著,一家人一起住了這麼久,他一個禮拜不在家中還真的是不習慣。

「當然是帶你最想要的東西嚕。」

看著拉克絲依然故我的和煌談笑著,阿斯蘭的憤怒指數不禁激增。

打從一週前就開始不斷容忍這個令人憤恨至極點的"客人",不但打斷他和煌難得可以獨處的時間,只要自己和煌說個一兩句話就刻意插入,還一直用言語刺激自己,說真的忍耐已經快到達極限了,看在煌的份上姑且讓她住下,沒想到她卻得寸進尺。

→逆襲!!

「拉克絲‧克萊茵!」

「?」

突然抓起拉克絲的行李箱,環住她的腰,快速的走出家門,直接把這兩樣東西往外一拋,重重的甩上門,回到飯廳,把呆掉的煌側抱起來,二話不說扔到寢室的床上,將他壓在身下。

「阿斯蘭.....?」一時也愣住了,煌呆呆的看著阿斯蘭,迷惑。

「來做吧。」阿斯蘭異常認真的看著煌,綠色的眼睛覆著一層深不可測的迷霧。

「咦?」





Continue......




後記

嗯...因為友人的怨念生出來的文,其實主要還是想搞笑的.....
可是....好像不好笑(汗顏+黑線)
說回來,到現在網路還沒修好真是個大謎.....看樣子我媽好像懶的管了
造成發小說嚴重受到影響= =
大部分都是筆稿呢,偏偏我就是懶的把筆稿寫完(毆)
5/18是雙子的生日呢!預定是一篇AK幼年的LOVELOVE文來慶祝煌的生日
至於卡佳里....抱歉,最近比較萌女王陛下啊~(燦笑)
拉克絲陛下最近真是讓我萌到極點(笑)
努力蒐集陛下大人的人型呀XD
墮落一直線呀~~~~(握拳)

祐 20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