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煌反應過來,阿斯蘭已經伸手褪下煌身上的衣物。

「等.....等一下,阿斯蘭!」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煌反應遲鈍,他還沒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了,就已經快被扒光了。

「抱歉了。」無論如何至少要在真回來之前,阿斯蘭低聲說完,乾脆的把煌的上衣給剝開。


「唔......嗯......」

阿斯蘭輕輕咬著煌的唇,溫柔的愛撫著他的身體。

冰冷的手觸碰到他敏感的身體有種意外舒服的感覺。

「煌......」

濕潤的紫色大眼目不轉睛的盯著阿斯蘭,那抹碧青之中充斥著憐惜和佔有慾。

「會害怕嗎?」撥開煌臉頰上的髮絲,阿斯蘭輕聲問。

「一點點......」

這次是煌自己吻上來的,他用手環住阿斯蘭的頸,將彼此身體的距離拉的更近。

......

......

「我回來啦─!」真開心的衝進寢室,手中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還在床上調情的父母,臉色一僵,用生平最迅速的動作整理好衣服,裝做若無其事的模樣,只不過,阿斯蘭的臉色非常的臭。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搔搔頭,小鳥真用一臉人畜無害的模樣,天真無比的問。

嘴角一揚,真突然發現父親的笑容有點詭異,並散發出可以殺死半徑兩公尺內所有生物的強烈殺氣。

「糟─!回來的不是時候!」真舊傷復發,心靈恐懼指數狂飆到最高點。

「我...我不是故意這麼早回來的拉克絲阿姨說我早點回來你們會很開心所以我才提早回家的─爸你別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一秒鐘內飆完這句話(毫無斷句|||||),真用光速貓逃竄出寢室。

「飛鳥 真─拉克絲‧克萊茵─你們死定了─!」

彷彿像初號機暴走一樣,煌有種阿斯蘭步步腳下都竄升出火焰的感覺,他追向小鳥真的速度不比那個心靈創傷破表的可憐兒子慢多少。

煌已經預見了未來,果真在玄關傳出疑似爆裂物爆炸的聲音之後,小鳥真無辜的到醫院躺了一個禮拜,至於主謀拉克絲,根據時間計算,在那之後她大概有半年沒有再出現在薩拉家了,這大概是阿斯蘭的無視防禦無差別攻擊的結果吧。


「媽......我可以吃蘋果嗎?」小鳥真眼框中含著淚光,縮在病床的棉被中,完全不敢看煌身旁的阿斯蘭一眼。

「嗯,等等,我削給你吃吧。」煌伸手由水果籃中挑了一顆看起來很漂亮的蘋果,拿起水果刀準備削皮。

「不!不要!」直覺反應,真完全沒有遲疑的大叫。「......我直接吃就行了...」

「我幫你吧。」面無表情由煌手中接過蘋果,阿斯蘭動作俐落的輕鬆"解體"那顆蘋果,把蘋果的"屍體"送到真眼前。「諾,拿去。」

「謝~~~謝謝爸爸~~」真講話的聲音開始分剎,音調也變的亂七八糟的,他真慶幸自己不是那顆蘋果,更害怕再招惹到阿斯蘭,哪天就真的變成"蘋果"了。

「阿斯蘭...別嚇他啦。」煌笑了出來,雖然兒子很可憐,不過這付模樣他還是不由自主的咯咯輕笑。

「.........對不起啊...嚇壞你了。」阿斯蘭依然是一臉不悅,但是他依然自顧自的說:「我會收斂的,盡量不會再遷怒在你身上了。」

「○_○」真呆了一陣,才猛然想起來這件事情本來就跟他沒關係了,照情況看來明明就是某陰險女王惹下來的麻煩,自己卻倒楣的被波及,當時創傷破表的他根本沒腦袋去想這種事情,現在回想起來更是覺得無辜了。

「真。」

「!?是!」

「以後出去玩還是早點回來,別在外面亂晃,你媽會擔心的。」

「啊哈哈哈哈哈─」煌大聲笑了起來,雖然兒子一臉疑惑,老公一臉拉不下臉來承認他其實還蠻在乎兒子的樣子,煌突然覺得,有這種家庭還挺不錯的─

不過,那是建立在阿斯蘭不暴走的情況下啦........(小聲



-fin-




後記

結果我還是自動略掉h部分了(汗
下意識的會自動迴避,雖然這篇還是發完了
發現其實我還蠻愛欺負小鳥真的,還有喜歡明明溺愛兒子卻又死不肯說出口的阿斯蘭爸爸(笑
不過感覺上真蠻可憐的呢(汗笑
但是這種小鳥真才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啊~XD


廢祐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