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房間,阿斯蘭皺著眉頭,似乎在生悶氣。

「啊...阿斯蘭,你回來啦?」煌坐在床上,笑的燦爛。

宿舍的等級是按照學生在學校的身分決定的,因此阿斯蘭的房間算是特優的,雖然是四人房的大小,但是卻只有兩個人住,再加上室友米蓋爾出國當交換學生,他只有一個人住在這間房間裡。

除了兩張高級四柱大床,一扇大窗,紗質的淺藍色窗簾,高級木製書桌,採光良好,幾乎比無可挑剔。

阿斯蘭看了煌一眼,面無表情的把肩上的背包扔在他自己的床上。

「幹嘛笑成那樣...?」

煌一直吃吃傻笑著,好像什麼事都無法影響他的好心情。

「因為...還在啊,那個。」指著阿斯蘭的書桌,煌開心的說。

阿斯蘭一愣,他知道煌在指桌上那罐小時後他送他的球藻。

「.........別會錯意了,只不過是這種東西很少見。」儘管阿斯蘭這樣冷冷的說,煌還是笑著。「基於稀有的理由才留下來的。」

見煌興奮成這模樣,阿斯蘭在心理無奈的嘆了口氣。

「難道......是拉斯提想要測試我?」阿斯蘭沒有說出口,但是心中已經肯定了這個答案:「他想刺探我跟煌的關係......?」

「還有啊....這個,還給你。」雙手捧著深色的西裝外套,煌笑盈盈的將它送到阿斯蘭眼前。

「還我?」

「米歇爾說這是你的外套,他和阿斯蘭你的感情這麼好,我想他應該不可能會弄錯吧?」無邪的睜大眼睛,煌說。

「拉斯提......」阿斯蘭咬著指頭,不祥的預感逐漸由心中湧上。

「這是你的吧?」

「我不知道,別煩我。」推開外套,阿斯蘭不耐煩的說。

眨眨眼,煌一臉疑惑。

「就算我們現在同房,那也並不代表我就接受你了。」冷冷的瞪了煌一眼,阿斯蘭抽出書架上的幾本書籍,逕自走出房間。

「......生氣了嗎.....」收起手上摺疊的整齊的西裝外套,煌顯的有些沮喪。




阿斯蘭重重的甩上門,狠狠瞪著站在門邊,一臉微笑的拉斯提,一語不發的走向圖書室。

「......真是恐怖呢...」拉斯提輕挑的笑意依然掛在臉上,目光直直隨著阿斯蘭的背影。

「我不會讓任何人搶走你的.........阿斯蘭,你是我的東西。」




-Continue.....



後記

搞不清楚在寫什麼東西了(汗
總之
有一點點RA的傾向出來了
當初就是想寫R→AK這配對
但是好像把拉斯提寫的太黑了???
真是對不起拉斯提啊.....囧

廢祐.20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