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溺"了!!

真是開心的飄小花轉圈圈啊XD

Eriya大大的圖果然很棒啊~後面的四格也挺爆笑的

我喜歡神田拿筷子攻擊拉比的地方啊~~(大心



看了同學燒給我的"不公平抽籤"

實際上應該是算是"現視研"的OVA版

不過我覺得不籤對我來說比較有吸引力啊(毆

OP好聽

腳色也設計的挺可愛的

尤其是謎樣的雀士橘泉

個人非常喜歡他呢~居然用麻將打架(笑倒

女主角時乃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個性有些恐怖

蕈類控....囧

感覺上這部卡通挺有潛力的

不過基於他只是現視研的OVA因此官方只製作了三話

真是可惜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