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載到了GX的ROM

非常認真的開始學習了卡片戰鬥(以往都是負責看而已=ˇ=

第一次玩遊戲王GBA的感想是

卡片戰鬥果然是不簡單的東西啊.....

不過可以整天粘著喜歡的腳色倒是挺不錯的XD(戀愛遊戲!?

雖然我的亮哥哥還沒出場QQ

因為技術很爛所以玩的很慢ˊ口ˋ

能夠順利升到黄真是個奇蹟啊(大感動~~

雖然不小心因此LOSE掉了万丈目的劇情^^"

覺得有趣的是每個人都有戰鬥畫面啊XD


攻擊本陣畫面(十代)→很可愛的一張臉XD


戰敗(十代)→不要問我為什麼只有他的,因為我特別愛黏他啊XD(而且亮哥哥還沒出來....炸


攻擊本陣畫面(万丈目)→這傢伙....雖然個性有點蠢,不過決鬥的時候帥呆了啊~~= =+


攻擊本陣畫面(三澤)→目前還贏不了三澤(汗)不虧是以戰術取勝的,三澤的蓋牌總是特別多啊=口="


攻擊本陣畫面(明日香)→因為找不到人決鬥才跑去玩(?)她,天使牌組,理所當然的.....覺得她一點都不強= ="


這遊戲詭異的地方是好像沒有時間限制

所以可以一直去黏人○口○!?

不過也就是說必須一直決鬥決鬥決鬥到死才能觸發到事件= ="

連學院都會影響到觸發的事件啊.....

雖然我是不討厭決鬥啦....還頂好玩的就是了

組牌組的時候倒是會瘋掉= =

還要煩惱禁卡的問題....

詭異的是

禁卡是只有我不能用= ="

其他角色卻用的很爽呢.....OTZ

連續被大德寺老師用了三次搶奪真是.......

好討厭啊~~~~~~~~~~!!!!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