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舉辦免費活動所以回去看了一下

順道養了一隻飛里樂XD

介紹一下我的腳色

女帳號→



本尊AGI-LUK騎領

因為配點點的亂七八糟所以還是很廢(毆飛

不過基於我對騎士的愛

他還是萬年放在那裡沒砍

祐邊的舞孃純粹是開來給鍊金吸趴的

幾乎沒開來玩(汗

左邊的刺客只是無聊開來玩玩 現在已經被我砍掉了

男帳號→



VIT神官

算是男帳號的本尊

上線幾乎都開這隻

謎樣的小受XD(?



INT-DEX 超魔導師

不要問我他的ID為什麼很眼熟

創他的那陣子燃燒過頭了

原本的樣子是這樣→



被我抓去換髮型就變樣了

雖然據說是非常強的一個角色

不過由於我的技術爛

走道哪裡趴到哪裡......囧



INT型鍊金

完全是開來製藥用的

所以廢到極點(雖然唱LV.5 火箭術 還可以打個兩千多...

拿來開生命體之後就常常開他



我養的是物理攻擊的飛里樂^^~

也因為這樣所以萌上了飛里樂x鍊金(註:BL)這個謎樣的CP(毆飛

私心把他人型化之後....

就變成這樣了

飛里樂(男





飛里樂(女





這是第一次挑戰修改RO的腳色

畫出來顏色果然怪怪的XD"





說個提外話

我媽由於我這個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沒有考生樣的考生

收押我的電腦一個月^^"

所以從明天開始到一月二十三號

我都不會上來更新

請各位見諒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