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飯前順便去豐原捷比時

居然被我發現─

亂世亂舞的中文版XDDDDDDD

當下就掏起錢包買下來了

裡面的劇情有點......怪"XD

不過還是看的很樂啊~

幸村好可愛XD 政宗殿也好可愛XD

原來幸村是甜食派的人哪(笑

居然在茶裡面加糖(笑倒

搞的佐助都快受不了了

政宗殿則是超任性~ˇˇ

小十郎總是一臉無奈的幫他收爛攤子XD

真是辛苦你了啊~

故事裡面角色的關係都蠻微妙的

像政宗殿跟幸村 又是競爭對手又十分欽佩對方的XD

好棒的關係(啥啥??

佐助跟霞流(かすが)的關係也很曖昧

廣播劇裡面又更是曖昧了~只可惜佐助好像一直都是一廂情願啊(攤手

既然台灣出了第一集 就表示會再繼續出啊XDDDD 真是大期待ˇˇˇ





另外~最近在玩的是BLACK/MATRIX 2

會玩的理由挺蠢的

某日→

祐:喔,好無聊喔,弟~玩一點其他的遊戲啦(攤在床上

弟:喔,那要玩什麼?

祐:像是義經英雄傳啊...Shining Tears啦...

弟:我懶,義經英雄傳我打不贏弁慶

祐:那我找別的...=3=(翻遊戲片
玩這好了...(拿出快放到發霉的BLACK/MATRIX 2

弟:吼,你玩那個不如讓我玩種D或火影

祐:我才不要=3=
看都看膩了

結果,我贏了= =+

因為我弟也找不到其他遊戲來反駁我

所以我就開始玩~XD

其實我不大喜歡這遊戲設計的方式

像是打死敵人會尖叫 遊戲劇情跟場景都很黑暗

男主角レイジ看起又一臉典型廢廢的樣子...

但是!看到ギルヴァイス的時候馬上就動搖了(踹

我喜歡這個角色XD(炸

レイジ↓


ギルヴァイス↓


ギル超像Weiss Kreuz的Ken啊(尖叫

個性則很像某小說的某R

一副痞痞的樣子,不過又很聰明知道很多事情XD

由於兩個角色我都愛,就心動了(炸

女角色ヴィディア也挺可愛的啦~但是ギル一直說他是暴力女,還真的挺暴力的XD

ヴィディア↓


不過玩到真的想哭啊~

雖然我很喜歡ギル 他攻擊力也蠻強的 看起來也一臉"我很強"的樣子(??

就是那個防禦爛的實在不像話啊(淚

明明AGL就很高~但是閃不掉(這種遊戲閃的掉也怪吧

而且!!而且他是近戰系的啊!!(哭倒

每次都很害怕他死掉~只好用道具狂補(這遊戲補血技能根本就沒用...BP一下就用完了

後來痛下決心轉成弓系...果然攻擊力暴跌了20上下(再哭

ギル...你真是我玩這遊戲最大的痛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