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二十問問卷》


1、敢問懶人的名字是?

廢祐

2、懶惰的時候腦袋在想什麼?

當然什麼都不想

3、做什麼事的時候會讓你懶?

都有可能,做到懶的時候就會懶了

4、你認為懶是什麼?

放棄做某些事情(像是移動身體...踢

5、請問你的懶道是?

懶道...?那是什麼

6、請問你認為懶的奧義是?

斷頭...不斷的斷頭

7、懶要到什麼地步才叫極致?

想懶到極致...我看你先去自殺算了
這樣就連呼吸都不用花力氣了

8、您所做過最懶的事是?

...?進入嗜睡狀態吧

9、對於懶,你會想改掉嗎?

不會,因為我平常普通懶

10、你會懶得填這份懶問卷嗎?

老實說,懶

11、你會花時間讀大百科嗎?

要看什麼樣的大百科欸
有興趣的我就會看

12、有什麼事是會讓你不懶的?

自己喜歡的事情啊(笑

13、有過懶到不想動的經驗嗎?

很少,除非是在我極度想睡覺的時候

14、你會懶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不會

15、你一個星期懶幾次?

不固定

16、有因為太懶而被罵的經驗嗎?

有...

17、承上題,請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與結果。

我忘了=口="

18、是否連親友都覺得妳懶?

還好說,只是在我拖稿的地方...
她們覺得我暴懶

19、對自己的懶惰說一句話吧!

嗯...你可以努力在讓我懶一點,我想知道奧義的懶可以到什麼程度

20、請指定三個懶人填此問卷吧ˇ

我可以說懶的點嗎(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