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的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知道問卷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
總之...我還是寫完了嘿~


點名

Q1:你覺得怎樣的他/她能吸引你?

A:沉熟穩重,幽默又有王者風範
外表是其次,能夠體恤別人跟操守良好才是重點

Q2:你能做到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快樂的生活嗎?

A:如果只是小事情很快就能忘記,但有些事情還是會耿耿於懷

Q3:你希望在別人眼中,你是個怎樣的人?

A:好脾氣,穩重而可信賴、依賴的人

Q4:最喜歡的禮物是什麼,為什麼,誰送的?

A:嗯...應該是阿斯蘭的模型吧...收到的時候超級驚訝的,而且還是有收錄兩句名台詞(笑),對阿斯蘭迷的我實在是一大福音啊~!這是從姊姊那裡拿到的禮物。
最近死黨送我的兩隻狗娃娃我也很喜歡,摸起來好舒服XD

Q5:來世假若能自己選擇,做男人還是女人,原因?

A:女人,因為男人好笨(踢),而且當腐女比較好玩(踹飛

Q6:最讓你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A:貼文章的時候終於有人回覆,大家都喜歡潛水(雖然我也是...

Q7:你覺得自己一生中追求的是什麼?為什麼?

A:這個很難回答欸...主要是名節跟夢想吧...
對我來說少了任何一樣就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了

Q8:你的生活軌跡會不會為一個你喜歡的人改變?為什麼?

A:會,多多少少會去配合對方的生活習慣吧

Q9:你會不會安於現狀,為什麼?

A:會,就像九種人格所分析的
我是個很害怕改變的人,應該是說我很懦弱吧...對於未知的事物會感到很不安,所以寧可安於現狀

Q10:你如何判斷你愛的人是否愛你!

A:言語和行為上的表達吧
我這個人蠻鈍感的,不能用暗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