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飛天之後...明符其實的變成練攻狂(囧

完全沉溺到荒廢網誌= ="

拍了不少照片作證(踢



小黑,目前的裝扮是這樣,不過不久之後就會換了

今天飆到Lv.33

要開始準備新裝備ˇ



靈修中~

我很喜歡靈修這技能擺的POSE XD

看起來好萌啊ˇ(踢飛



剛去量身高的時候...發現這實在太囧了

現在是拿整形卷把他縮水縮到171cm

跟小說設定一樣

不然那身高實在是太高了...OTZ



飛天遊戲中內建的真愛

一開始創角色的時候就配好了

不過找到的時候...什麼啊= =

羅莉一枚...而且是別人用來開倉庫的...我無言啊我...



偷拍姐的樣子

帶著那個雪鼠帽實在好可愛XD




女兒跟阿蒼的鏡童

身高差真明顯啊(踢



姐的鏡童

小小隻的好可愛XD



我跟小葵的合照(此小葵非我自創文中的小葵)

我們兩個只有頭髮顏色不一樣哩

嘿嘿



吃王團的人馬

飛天的肖像不是正太臉就是羅莉臉OTZ




小葵的謎樣發言...

小葵,不要沒事說這種話...我會曲解的(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