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陽台,波里斯拉開繫住長髮的髮帶,清爽的微風吹起他柔軟而光亮的髮絲,他撥了撥柔順的長髮,讓涼風如梳子般梳理自己綢緞般的頭髮。

「好涼...」皎潔的月光散發出淡淡的銀色光芒,照射在雪白的陽台上,深遂的樹蔭搖曳,樹葉互相摩擦發出微弱的沙沙聲,美不勝收的景色不禁讓人自然而然的放鬆下來。

「哇哈~原來你在這裡啊!」

「!!」

一雙手攀上波里斯的肩頭,他大吃一驚回首查看,卻被濃郁的酒味薰的別過頭。

「怎麼沒去找人跳舞啊?波里斯。」邪笑著,路西安的眼神慵懶,看起來有些醉了,他用戲謔的口吻對波里斯問。

「喝醉了嗎...」皺眉,波里斯無奈的想推開路西安,後者的手卻扣的死緊,無法拔開。

「真是無趣啊~波里斯,還是要我陪你跳舞呢?」另一手鉤起波里斯的長髮,路西安醉醺醺的說。

想將自己的長髮拉開,卻因路西安在手指上捲了好幾圈而纏住,無法掙脫。

「為什麼你這麼無聊啊?波里斯?」纖細的臉頰貼向波里斯,路西安依舊是那玩事不恭的口吻。

「......」老實說,波里斯有股衝動想把他打昏棄屍在這裡,不過路西安像章魚一樣的黏著自己,就算下手也不確定能不能脫身,萬一被發現了就糟糕了。

「嗯?陪我跳舞吧,我想跳舞。」還不等波里斯拒絕,路西安已經伸手環住他的腰,硬是要波里斯配合。

「這傢伙未免喝的太醉了吧......」急著想甩開路西安的手,波里斯的緊蹙,臉上帶著慍色。

「你應該會跳舞吧?別跟我說你連這麼簡單的技能都不會。」路西安的心情不知為何異常的好,他依然是一臉笑容,顯然不把波里斯的不滿放在心上。

「......」

路西安一隻手扣住波里斯的腰,一隻手搭上波里斯的肩,完全不顧波里斯僵硬的臉,自得自樂的,跨著步伐就直接在陽台上跳起舞來,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波里斯見路西安這副模樣,只得順著他的意思。

路西安的步伐輕快而優雅,白皙的臉蛋上帶著愉悅的笑容,他金色的短髮與赤紅的天鵝絨披肩隨著身體的旋轉在空中畫出弧形。

「......這是真心的笑容嗎...?」

波里斯看著路西安翠綠色的眼眸,此時他的眼神意外的無瑕,純粹的好似寶石般明亮,路西安輕聲哼著歌,眼神漫不經心的飄向一旁,這樣的路西安,是不曾見過的。

「你...很寂寞嗎?」



Continue.....



後記

又腦死了...(囧
總覺得這兩個人的關係被我寫的愈來愈奇怪了...OTZ
其實這篇很混...看字數就知道
不過我實在不想在重打了
小說打到一半電腦當機實在是...無言啊...

最近即將把CPU使用率破台的廢祐

20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