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確定學校上了

前陣子閒閒沒事就去借了封神演義的原文書來看

沒想到看著看著......就想看漫畫

把漫畫從櫃子裡掏出來重看之後

媽呀!!

不小心又開始回萌了啦OTZ

雖然說這部漫畫已經過時很久


前陣子日本重出的完全版卻曾經讓我有一度想重買封神演義的衝動......

藤崎老師實在是太罪過了

但是話說回來

我在封神裡喜歡的也是異常冷門的CP(囧

謎樣的太楊(請不要嘲笑這CP唸起來很可笑

偏偏熱門的卻是楊太

該說這是身高跟體型的問題......還是聲音的問題=..=

腦袋很可能是燒壞的我卻完全認為太公望是個攻......而且是非常攻!!

加上喜歡的配對完全是逆不可狀態

結果實在是很嚴重啊......(雖然楊太的網站跟太楊的網站不成比例的讓我想哭

......

人家就是喜歡有什麼辦法......|||OTZ

說起來之前曾經有設定封神演義的同人......不過那也是在回萌狀態想到的

雖然劇情很喜歡,但是要寫出來可能有點困難吧(目遠

最主要是現在欠稿太多了OTZ(淚

就算想寫也不能寫

不過還是把劇情介紹一下吧XD(喂!喂!

篇名為"曉鏡"

引言是"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暮與朝。"

CP當然是太楊=ˇ=(踢

預設是在周朝統一之後,天化沒死的情況下

原本應該全數撤離人界的仙道

卻在意外中發現朝歌成還有一樣不為人知的夢幻法寶─曉鏡

曉鏡的能力是能將一般物品在短時間內法寶化

被法寶化的物品連非擁有仙骨的一般人都能使用

因為非常危險,因此太公望派楊戩與天化去進行回收

大概是這樣的劇情~~XD

看過席慕蓉的詩集的人可能會發現

這是她的其中一首詩

實在是太喜歡前面那句引言,又剛好可以修改所以就拿來用了

這東西能不能寫出來...

完全要看催稿的同學朋友們願不願意放過我一馬

(雖然這好像不可能......汗

總之......在這裡閒聊一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