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又是我,跟萩(紅祐)一起合作寫文的小蘭ˇ
這次又再度把破文貼上來,希望別污染到大家的眼睛(逃)

食用(?)前請注意:
1、此食品含有微BL,如果不知BL為何物,或對BL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2、此食品乃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改編版,因此有嚴重的個性扭轉,不喜歡者請勿食用
3、此食品有嚴重的詭異惡搞,請食用前心理準備好
4、最後,強力建議食用者準備一罐眼水藥在身旁

以上,如不遵守,後果本人不負責,因為我也沒錢上法院跟你吵(攤手)


》Like It Or Not《

三天了,卻沒有父親的任何消息。

兩人仍然過的跟平日一樣的主僕生活,貝兒指揮著自己的弟弟去做事,小諾可憐兮兮被他大姐喚來喚去,城鎮裡的人依然把這當作家常便飯的無聊,而親愛的加斯頓兩天前又來門前求婚,創下一千次敗北零次獲勝的紀錄。

如果貝兒的馬兒沒有回來,或許他們還會持續下去,直到一兩個禮拜後才發覺原來他們的父親不見了。

這並不是他們不聰明,而是他們的第六感可沒好到靈修般的程度。雖然中國古時曾有人因母親有事而感應到,不過這裡是法國,可別拿中國那一套來這裡使用,不然地不合人更不能適應,試了也是白費力氣。

「阿灰,你怎麼沒跟父親一起回來?」剛收完衣服的小諾看到自家的馬兒驚恐的跑回來,不禁丟下手中的工作,撫摸著馬頭安慰著它。因天氣太冷,阿灰喘出的氣都變成白色。

「小諾!你還沒收好衣服嗎?!我肚子很餓耶!!」在屋裡的貝兒氣呼呼的闖出來,看到阿灰後馬上臉色大變。她也不管自己的肚子是否在咕嚕咕嚕的抗議,或身體會不會被冷到,一股氣跑到馬兒的身旁,邊摸邊觀察起來。

「哇!小諾,你去哪偷來這麼像阿灰的馬?」她嘖嘖稱奇的說道。

「大姐!」

「好啦好啦。」貝兒舉手投降,只不過是開玩笑幹麻那樣。「是說阿灰如果自己回來,那就表示我們的路痴老爸大概迷路了。」

「不會吧?父親會迷路嗎?」

「嗯……我不知道耶……」貝兒手抵著下顎沉思了一下,才道:「不過我記得上次他參加比賽時,就因為走錯路而多花了三天時間才到,結果沒趕上比賽,他回來哭了好久。還有上次去城鎮裡,搞了一整天才被麵包店長帶回家。喔!說到這,那傢伙他還欠我們一袋麵包。下次去城鎮記得要跟他要一袋免費的。」

「好~~」小諾突然想到什麼,不解的歪著頭,問道:「不過那傢伙怎麼會欠我們麵包啊?」

「咦?你忘了嗎?就是他上次───阿灰你幹嘛?!很癢耶你知不知--啊對了,我們老爸。」

要不是阿灰用頭輕撞貝兒的臉,他們兩差點要離題。

「對喔,老爸。」在旁的小諾用力的擊掌,恍然大悟。

「……」

「……」

一陣很詭異的沉默。

「呃……我們到底說到哪?」

「嗯,好像是什麼迷路之類的話……」小諾疑惑的眨了眨眼。「啊對了!父親他真的會迷路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聽城鎮上的人講,他好像會。」貝兒聳聳肩,一副事不關己,就好比在談論的人並不是他們的親生老爸。「反正沒關係啦,森林裡應該會有好心人帶他回來……吧?」

不經意的瞥了那陰深的暗林,話說到最後連貝兒自己都覺得很心虛。「小諾,以防萬一,你去找父親好了。」

「耶?可是那個加斯頓前兩天才來,你不擔心他又回來求婚嗎?」

要他進去那麼可怕的地方?門也沒有。小諾寧願呆在家裡裝扮成他大姐,也不要跟阿灰一起進去裡面逛。萬一裡面有吸血鬼還是狼人怎麼辦?

「放心,我這次已經想好要怎麼對付他了。」貝兒笑的很人畜無害,不過小諾看了就覺得背後發冷。

「喔……」他舉起手在胸前劃個十字,默默的閉上眼。「為他祈禱。」

加斯頓這次大概會死的很慘,真是可憐。小諾好心的為他默禱一分鐘,希望他變鬼後不會來鬧他。「阿門。」

小諾還在想,過幾天要不要順便去買十字架來驅魔一下,喔也順便綁一些大蒜在他床旁。

「廢話少說,總之你就給我去找父親回來就是了!」狠狠的抓起小諾,在他還沒從他的計畫裡回神過來前,不偏不倚的甩在馬身上。她毫不留情地在阿灰的屁股上賞了一個大又清晰的鞋印,令馬兒大叫一聲,匆忙的跑入了眼前的森林裡。

「大、大、大、大姐!!!!」

這個惡魔、惡魔!!她這還算什麼大姐啊?!弟弟有難的時候居然只知道揮手帕!!

喔不對,好像罪魁禍首就是她。

「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馬蹄的聲音配上女性化的尖叫,回蕩在陰險的樹林中。



唉!肯定是他女兒趕他出門,沒時間跟神明燒香才會遭到報應。

貝兒的父親一面數著地面上爬過的螞蟻,一面在心中灑淚,埋怨著上帝為何要讓他被怪物抓了,還被那隻怪物關在大牢裡,三天三夜不得吃不得喝。難道創造個做甜點機器也是個錯誤嗎?

真是的,他早知道就不該當發明家,他怎麼也沒想到,心胸寬大的上帝居然也會忌妒他的才能。

「父親?」他抬起頭,雙眼直直對上清澈的褐眸。

小諾萎縮在自己的披風裡,一大半的臉被布料給遮蓋住。他臉蛋在黑暗中顯得特別蒼白,給人隨時都會吐的感覺。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剛剛做過比雲霄飛車還要可怕的東西,而且還是在沒任何心理準備的情況下,他沒有吐出東西還已經是奇蹟了。

不過,還沒吃過飯的肚子裡,好像也吐不出什麼東西。

「噁……頭好暈……」他大姐就不能等他抓好後再踢嗎?害他一整路上從上面滾到下面,再從下面爬到上面。

「小諾?小諾是你嗎?」他父親激動的抓住大牢的鐵柱,喚著他兒子的名字。多天沒說話,造成他的的聲音像烏鴉的叫聲一樣,沙啞又難聽。

「父親?呃你怎麼變成這樣?」看起來比平日還要瘦還要蒼老,這裡是時間快轉室嗎?

「先不管這麼多,你快點走,那個怪物隨時都會回來!」揮著手要趕走他兒子。

父愛真偉大,只可惜沒觀眾,不然大概會贏來幾行感動的熱淚。

「怪物?什麼怪物?」小諾皺著眉,想到還在家中等待他們的大姐──在某些方面來說是比怪物還要可怕的怪物,他說什麼都不能把父親給丟在這不管。「不行啦,不帶你回家我不能跟大姐交代。」

「不!不要管我,你快點走!我不希望──」

「不希望什麼?」低沉又危險的聲音由背後發出。

陌生人的出現,令兩人當場愣住。小諾臨時反應不過來而陷入痴呆狀態,而他父親則因害怕而嚇的發抖,話也吐不出半句。

小諾緩緩的轉過身。

「你在這裡做什麼?」陌生人的口氣聽起來很不高興,黯淡的空間雖見不到長相,小諾還是能感覺到對方熱乎乎的氣息直噴到他的面頰。

他反射性的縮了縮脖子。

「那個……放開我父親好不好……」他怯怯的問道,音調是越講越小聲。

「放開?哈!你要我放開這個闖入者?還是你也想被關進去?」小諾能感受到一雙狂燒的眼眸正直直瞪著他,困難的吞了吞口水。

一個靈感在他腦裡閃過,他皺起眉頭,因為這可是最好也是最爛的點子。

「我……」小諾輕輕探了口氣,撇過頭悶悶的說。「我願意代替我父親留下來。」

這可是他下了很大決心才願意選擇的。與其回去被他大姐給折磨死,他還寧願被關在大牢裡餓死。

「小諾!不可以!你不要管我,快走!快走啊!」他父親的雙手在黑暗中盲目揮動,有時無時的拍打到小諾的身子。

糟了,是不是因為他把自己的聰明全分到貝兒上,所以他兒子才會沒有所謂的常識。

「閉嘴,死老頭!」陌生人低吼一聲,馬上就使空間安靜下來。他興味盎然看著眼前的人兒。「喔?你要代替他?」

小諾一副準備受死刑的模樣,抿了抿唇,每次呼吸都像缺氧一樣難受。

「……嗯。」總比回家被大姐砍成肉醬的好。或許他運氣好一點,對方只是個面惡心善的人,脾氣比較暴躁而已。「你、你不能給我看看樣子嗎?」

或許……

對方聞言,起步站在微弱的月光下。陌生人,不,應該是說像野獸般的生物,有著野豬的牙齒長在嘴巴裡。凶惡的藍眼上,有著兩根野牛的短角。與大熊相似的身體披上雄獅的鬃毛,還有狼的尾巴與雙腳支撐著他。

小諾的褐眸瞪得老大,倒抽一口氣。

嗚……或許他大姐說的對,他的確不能玩賭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