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日站:亮十アンソロ企画
http://rtozherosignal.fc2web.com/rtozanthologytop.html
翻譯:kiko


亮和十代的質問題〈成人性向

 

1、你覺得對於(十代)我是受有什麼看法嗎?〈難道我不能當攻嗎?〉

不行......我家熱血笨蛋向來都是當受←熱血受控

2、你能想像我們的第一次是在那裡嗎?〈很有興趣的問〉

藍宿舍......
亮的房間(汗

3、你能想像當時的樣子嗎?〈呀~好害羞的問題喔〉

十代一臉茫然還在狀況外
然後莫名其妙就被推倒了(而他本身還完全沒自覺

4、你覺得當醒早上來後,十代會說出什麼樣的話來呢?〈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因為太錯愕了所以講不出話來......

5、你覺得我們喜歡在那裡互相接吻呢?〈我個人還滿喜歡親親的啦〉

覺得他們是秘密戀人(?),所以會在不會被看到的地方
但是頻率還蠻高的0.0(踢

6、對方對於這事上不上手呢?〈說說你的想法吧!〉

亮看起來就算是第一次也很上手(炸
十代看起來很笨拙
這就是攻跟受的差距嗎......(?)

7、H時,你能想像對方(亮)的感覺嗎?〈覺得好害羞的問題喔〉

應該......很棒吧(炸飛

8、H中你希望對方會說出什麼話呢?〈我還滿想知道的喔!十代。〉

砂糖轟炸......

9、你覺得還有那些地方可以放心的H?〈對亮提一下意見吧!〉

不會被發現的地方......(踹

10、接下來,我想請你想想看,對於我們(亮和十代)有什麼話想說的。

亮十真的很萌啊(謎)
不過兩個人同時出場的機率實在是少之又少(淚
真希望亮哥哥的出場率可以再多一點(而且是要跟十代一起出場
不然早晚十代真的會被拐走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