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

十代才跟万丈目才剛踏出白宿舍的大門,被轟出去只得待在門外的翔、劍山以及三澤三人立刻跑上前。

「十代!你的制服……!」一看見十代的打扮,三澤大吃一驚。

「大哥!?」注意到十代一身雪白的翔與劍山也驚愕的看著他。

「万丈目,難道你!?」看著万丈目,兩個小弟的臉上出現怒容。

「隨便你們怎麼想。」冷笑,万丈目依舊是一臉輕蔑的神情,更是激怒了眼前的三人。

「什麼!?」

「哎,別那麼激動嘛,我沒事啦。」笑著走到三人身前,十代張開雙手表示自己很安全。「我沒有進入光之結社。」

「咦,那制服是……?」翔愣了愣,吃驚的問。

「喔,這個啊,」低下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白色制服,接著抬起頭,望向万丈目。「這是閃電借我的啦,他說如果不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出來,還好我跟閃電的體型差不多,穿起來剛剛好。」

經過十代的解釋,眾人都用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被誇讚的當事人,後者則是得意的笑了笑,沒做發言。

「不過,大哥,我想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一直待在這裡恐怕又會被攻擊的。」雖然是很慶幸十代安然無恙的離開白宿舍,劍山還是務實的提出了建議。

「就是啊!而且……」翔接著說,並不安的看著万丈目,似乎是怕他隨時會出賣他們似的。

「嗯?」順著翔的目光,十代不解的看向万丈目。

「快走吧,十代。」深色的眼眸平靜的,万丈目淡淡的說。

「……嗯。」睁著無瑕的大眼,十代點點頭。

「衣服我會再去找你拿的。」

「嗯。」

腳步輕盈的尾隨在朋友身後,十代朝著紅宿舍的方向走去,漸漸拉開與万丈目之間的距離……

「……十代!」

倏地,一股衝動湧上胸口,万丈目想都沒想的,直接抓住十代的手腕。

「!?」

顯得很吃驚的,不只是因為對方毫無預警的反應,更是因為彼此的臉孔距離近到可以嗅到彼此灼熱的氣息。

緊緊接觸的肌膚還感覺的到體溫逐漸擴散,万丈目沒有理由,無法自制的,輕輕吻上了十代的臉頰。

「……万丈目?」

「抱歉……我現在還不能回去,我想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所以……」手腕扣住十代的腰際,万丈目低聲在十代的耳邊說。

「我知道啦,我會等你的!」露出開朗的笑容,十代回吻万丈目的臉頰,笑嘻嘻的說。

「!」万丈目一愣,一時之間不知該回答什麼。

「我會等你的。」十代毫無雜質的清澈雙眼目不轉睛的直視著万丈目深色的雙眼,目光柔和。

「哼,你本來就應該這麼做,耍什麼嘴皮子。」万丈目悶哼,敲了敲十代的頭。

「是~~~」吐了吐舌,十代掙脫万丈目的手,一溜煙就不見蹤跡。

「真是的……」先是一臉無奈,万丈目嘆了口氣,但接著,卻露出了會心的一笑,回身走進白宿舍。

 

 


-fin-


後記


總算把這篇打完了,後面收尾收的有點怪
不過卻超過預期的砂糖= =”
太久沒寫砂糖真的很不習慣啊……
話說万丈目已經變回黑万,不過欠扁指數好像還是一樣
真是一點都不討人喜歡的傢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