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又是我,跟萩(紅祐)一起合作寫文的小蘭ˇ
因為本人笨,所以忘了把後頭的貼上來(汗)
這次一口氣把破文全貼上來,希望別污染到大家的眼睛(逃)


食用(?)前請注意:
1、此食品含有微BL,如果不知BL為何物,或對BL過敏的人,請勿食用
2、此食品乃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改編版,因此有嚴重的個性扭轉,不喜歡者請勿食用
3、此食品有嚴重的詭異惡搞,請食用前心理準備好
4、從現在開始,劇情既亂又糟糕,請小心食用
5、最後,強力建議食用者準備一罐眼水藥在身旁

以上,如不遵守,後果本人不負責,因為我也沒錢上法院跟你吵(攤手)


》Like It Or Not《

在貝兒這一方……

加斯頓一直破世界紀錄,也就是告白千多次都沒成功的紀錄,世界上總沒有男人像他那麼爛吧?居然求婚了那麼多次還取不到貝兒。

結果到最後,在他那舖滿蜘蛛網的頭腦裡,爬出一個這一生內最棒的主意。於是在貝兒還在虐待,啊抱歉打錯了,照顧他父親的時候,特地來把虛弱的老人家抓出來,準備關入瘋人院。

「你們在做什麼?!」

貝兒跟了出來,其實他認為少了一個人也不錯,可以省不少食料費,問題就是她花在老爸身上的藥可不是不要錢,就算怎麼樣,要送去瘋人院前,也得先連帶利息還給她才能行。

「哎啊貝兒,你不知道你父親已經瘋了嗎?」

「什麼?」

「喂!XX,再告訴我們你看到的那隻怪物長怎麼樣吧!」一個城鎮的人用嘲笑的口氣要求道。

「啊!那是個很大很大的怪物,有兩個又長又尖銳的牙齒,身上都是熊毛蓋住,凶惡的眼睛,由蛇織成的尾巴,嘴巴一吼還會噴火,額頭上還有長角,可怕的模樣像惡魔降世!我可憐的兒子,我可憐的兒子……小諾……小諾就這樣被他吃了!」

確實,貝兒的父親是沒瘋,只是很快就下結論,想像力也可說是蠻豐富的。不愧是做發明家這一行的人。

而所有人,反正沒看過野獸嘛,難免就是會爆笑出來,就連他女兒也忍不住的翻了白眼。

他老爸也真是的,要編故事,也要編個好一點的嘛。這種模樣的怪物又不可怕。

唉……他果然不適合當恐怖小說的作者。

「你看吧,貝兒!你父親可是真的瘋了。」加斯頓賊賊的笑,一把勾住她的肩膀,親密的拉近她,側首對她保證道:「不過,只要妳願意嫁給我,我可以跟院長講幾句話,要他放過妳父親。」

「你去死。」不著痕跡的推開他,貝兒甩他一個巴掌,冷冷的回應他的『好意』。加斯頓帥氣的臉頰瞬間出現一道又紅又明顯的掌印,看似狼狽不已。

喔?想拿她父親來威脅?再去修五百年吧。

「妳……!」加斯頓摸著他心愛的臉頰,氣的臉紅脖子粗。他毫不憐惜的抓住貝兒細長的手臂,為了就是不讓她逃走,並提高手準備還擊。

在貝兒眼眉動也不動,以及貝兒的父親的驚叫下,一匹馬的長腿不偏不已的踢了他,把加斯頓遠遠的踹到一旁去。貝兒拍拍身上的灰塵,望著開始發紅的手臂,口中不知道在碎碎唸些什麼。

但絕對是跟美容有關的話。

「加斯頓,你最好離我大姐遠一點。」

馬上的主人高高在上的盯著他看。小諾快馬加鞭的趕回來,也是因為從野獸那拿來的魔鏡裡,看到自家的大姐是多麼的笨手笨腳,不是藥拿錯了,就是放著讓他父親在床上爛,不然拿超級燙或超級冷的毛巾擦,或把杯子裡的熱開水倒在他父親身上,煮的東西也不適合生病的人吃。總之現在他父親身上包滿繃帶,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傷口,活的像個木乃伊。

不過要一個只會煎蛋,塗麵包,其他什麼都不會做的人照顧病人,實在是太辛苦她了。

「小、小諾?」這個死孩子,每次都喜歡破他好事。

「我父親才沒有瘋呢!你們看!」他從馬背上跳下來,想也沒想的拿出身上的魔鏡,舉高好讓大家看清楚。「給他們看看野獸!」

只見鏡上先是出現白霧,接著先是由模糊轉成清楚,慢慢的野獸的模樣在鏡面上浮出。大家驚訝的倒抽一口氣,有些膽子小的還腿一軟,跌坐在地面上。瘋人院的院長一看有證據了,只好把貝兒的父親放了。小諾趕緊跑到他父親身旁,接住了差點與土地親嘴的男人。

「父親!」

「小諾?」他高興的抱起自己的兒子,淚流滿面。

「是怪物……」

「我居然不知道會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會不會吃人啊?」

「好可怕啊……」

原本是來看好戲的鎮人你一言,我一句,開始互相討論起,一股害怕的氣氛逐漸凝結起來。

「啊,不用擔心!他人很好的,也不會吃人喔!」小諾輕推開他父親,連忙解釋道。

「哼!我看根本就是你亂掰的。」不知何時被馬踢過的疼痛已消失,加斯頓不削的回他。他在小諾還沒反應過來時,把魔鏡給搶了過來。

「各位!他是個兇猛的野獸,可怕的怪物。他會在半夜出現在你家,有動物就吃動物,有小孩就吃小孩。最後慢慢啃食你們的肉骨,喝你們的鮮血,咬的你們連骨頭都不會剩下。你們認為這樣的怪物還能讓他活下去嗎?!」

「不能!」

「不!我覺得不允許!」

「這種怪物,死了最好!」

「對!」「就是!」「說的好!」

「那我們就一起去收拾他吧!各位,快去準備好武器,我們現在就出發!」

他們又開始你一言,我一句的附和起來,加上加斯頓又在旁縱容著,大家的鬥氣是越炒越旺,使得小諾睜大眼,撲上加斯頓想要拿回魔鏡。

「還給我!他才不喜歡吃人呢!你才是妖怪,臭加斯頓!」說完,還狠狠的咬他一口。結果不用說,被別人摔的遠遠,痛的他頭昏腦脹。

「叛徒,你們這群叛徒。」加斯頓冷冷的說,揮手,就有幾個壯漢抓住小諾他們全家,全把他們丟入地下室的儲藏庫裡。

其實他對野獸沒什麼興趣,只是看到小諾這麼關心他,就很想殺了野獸,整整那可恨的死小鬼。

「喂!這不關我的事吧?!居然把女人粗魯的丟進來,太沒禮貌了!」貝兒在儲藏庫裡尖叫,忿忿不平的抗議著。可惜她前一半話才剛傳出去,後一半話就回盪在黑暗的地底下。「去死啦,你這個記恨的死男人!」

一定是剛剛她甩他一個巴掌,才會順便把她丟進來。真是小氣鬼,只是被甩巴掌就氣成這樣,所以貝兒才不想跟這種人做夫妻。

只是……

她會有這樣的下場,一半以上是小諾的錯。

「死小諾!臭小諾!你少講幾句會死喔!!?」貝兒又使出親愛大姐的虐待大招,兩手捏著小諾兩旁的臉頰,沒良心的拉長,痛的他哇哇大叫不敢。「老爸被送入瘋人院又不會怎樣!我們這樣也省很多錢耶!」

「貝、貝兒……」在場的男人淚又流滿面,他沒想到自己在女兒心中是個吸血鬼,換句話說就是吸血汗錢的傢伙。鬼火不時飄在他身旁,男人躲在角落可憐的畫圈圈。

「而且瘋人院又不是難進入,頂多扮成護士進去後,把父親偷出來不就得了?!」貝兒又繼續碎碎唸,無視於小諾那臉色痛苦的模樣,被拉的地方早就發紅,就連嘴巴裡的口水都流出來。

「大姐!放開我啦!」他口齒不清的哀求道。

貝兒撇過頭,啐了口,真的就放開了臉皮快被拉壞的小諾。她弟弟可憐的摸著發燙的臉頰,欲哭無淚啊!

她靈機一動,想到像野獸那個詭異的東西,如果抓去給那些喜歡收集怪東西的傢伙看,一定會賺大筆錢的。

貝兒不自覺的呵呵大笑一會。

「現在要怎麼出去啊……有了!」貝兒東張西望,看到可利用的東西,眼睛一亮。那是他父親的發明品,偉大的甜點機器。現在貝兒也不管噁心不噁心,會發胖不會發胖,只想要趕快出去這個地方。她命令小諾把機器推到離門前一段距離,啟動了機器,利用了前面那兩把攪拌麵粉的東西,把門撞破。

「太好了!終於出來了!」貝兒一出來就是伸伸懶腰,回頭抱以一抹燦爛,卻在小諾眼中詭異不得了的笑容說:「快點吧,不然你親愛的野獸朋友可是會被殺喔!」



野獸的城堡裡,正舉行一場兒童也能看的廝殺。

為何?因為裡面沒血噴出來,也沒有什麼殺來殺去,砍來砍去的畫面。

而經過一段作者懶得寫而跳過的打殺,最終人類還是敵不過有施下魔力的物品,被打,不,應該說是被踢出城堡。野獸的僕人全都發出歡呼,卻沒有人發現到他們少趕走一個人──加斯頓。

加斯頓千辛萬苦下,總算給他找到了野獸的房間。轟隆隆,不用說又是作者懶惰全盤跳過的大戰,親愛的加斯頓總算把野獸逼到絕路。其實野獸並不想打,因為他的玫瑰也快凋謝了,小諾卻還沒回來,他反正也要死了,乾脆就被人家一刀捅死算了。

「小亞!」野獸轉頭,看到卻是小諾從馬背上跳下來,匆忙的跑入城堡裡。跟在他後的,是位美麗無比的女子,她那褐色的雙眼中閃著不知何物的光芒,令野獸打了個寒嚏。

一陣疼痛打斷了他的思緒。一時顧著看小諾,而忘了自己還在打鬥中,野獸被加斯頓真的捅了一刀,痛的他一揮,過於大力而把加斯頓甩入深谷裡。他好不容易爬上來,小諾也這時候趕過來,幫忙拉他一把。

「小亞?」他怯怯的問道。看著血流不止的野獸,又看他一副有氣無力的模樣,小諾不禁害怕起來。「小亞?小亞!你不可以死掉!!」

他死了,那些蘋果樹怎麼辦?那些蘋果要怎麼辦?好吃的蘋果派又要怎麼辦?

滿腦只想著蘋果蘋果親愛的蘋果,小諾為了蘋果居然還掉起眼淚來。

當然不會讀心術的野獸自然不知道,小諾根本把蘋果比他還要看的重。他只是不願意看到小諾哭泣的模樣,難看的要死。

一路上順手『拿』了幾個值錢物品,跟在後面的貝兒一看野獸要死了,不禁也跑到小諾身旁,擠出一個空位,抱起野獸哭了。「啊你別死掉啊!」

嗚她寶貝的錢財,她要準備拿來賺錢的怪物呀啊啊──

人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貝兒家是有其姐必有其弟,不過道理都是一樣的。

總之又是些噁心又肉麻(?)的畫面,說白話點就是作者又懶得重複類似迪士尼那段畫面,最終還是決定跳過算了,因此一跳就是跳到野獸要死的的那段,小諾趴在野獸身上,哭泣的聲音令他講話變得不清不楚,有聽沒有懂:

「你不要死啦~人家最喜歡你了耶~~」嗚我的蘋果我的蘋果樹我的蘋果派,你死了我要怎麼吃?

但是小諾似乎忘了,蘋果樹不會因野獸死了而消失,蘋果派也不是野獸做的,所以就算野獸死掉了,蘋果樹照樣還是會繼續長蘋果出來,蘋果派也照樣還是會有廚師去做。

「就是啊!!別死啦,我們最愛你了!」我的錢我的寶貝錢財,嗚嗚就這樣飛了。

心裡一直想著某些童話故事裡的女主角跟男主角示愛過,通常都會有奇蹟出現,於是貝兒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她就是要把野獸給弄活。就算他死了貝兒也會把他從地獄給挖出來。

不過呢,不知道是否上帝聽到他們的祈禱,這句話好死不死的,在最後一片花瓣落下時說出,因此奇蹟就出現了。

再度被作者用混的方式跳過奇蹟描述,總之呢野獸復活了,城堡變回原狀了,物品全轉成人類了,而鐺鐺,所謂的完美結局就是這樣。

如果野獸沒有被迫娶貝兒為妻的話。

愛錢的女人果然強!


- The End -

》 後記 《

惡搞的好失敗orz||||
N年沒寫惡搞文,寫得實在很苦手(汗笑)
不過重看真是夠正經的,一點也不好笑= =”
好像會不自覺的寫的很正經耶(攤手)
我果然沒有惡搞天份(遠)

總之因為開頭寫了惡搞,雖然後悔了,但還是不得不繼續惡搞下去(死)

還有,因為寫到最後真的很煩了……
所以文又亂掰,連最後結局也是混出來的(群眾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