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RO免費開放期間後

推出一連串針對老玩家回來的優惠活動

原本以為能夠在這RO的三年歷史之中得到一些回饋

(畢竟月卡錢是很貴的)

沒想到天波髮夾、粉紅鋪子、箱子贈送

一路下來的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辛辛苦苦花了幾天下來解的任務

竟只是因為月卡時間儲的不對

就什麼補償也拿不到

就算得到資格的人也不見的拿的到

只獲得十個箱子還不見的開的到髮夾

粉紅鋪子來個點數回饋

但點數期間非常短,還必須儲月卡

有些人根本因為月卡時間重疊拿不到點數

或是明明儲了點數搶登

在兌換時間開始的一分鐘內

就發現東西被搜括一空

什麼也拿不到

幾乎可以懷疑是內線交易了

紫箱活動也是相同的

儲月卡,時間不到就沒你的份

免費期間及一連串活動之下

原本曾經回衝的人數暴跌,甚至比免費前還少

這就是我們的仙境

不斷欺騙玩家只為賺取利益

真正花錢久留的玩家什麼也拿不到

除了失望,只有失望

失望的不是什麼也拿不到

而是官方對於活動明顯的佔盡便宜

GM對於玩家的密頻一概不理

公司電服態度差勁,帶著不耐煩

這就是......

一個讓我們玩如此久的遊戲,公司給我們的回應嗎?

真是讓人心灰意冷

仙境不再

不再是過去人人互相扶持和平相處

白目到處有、清場王到處是

內掛神裝,只要你有台幣就吃香

一個不高興就PVP場、GVG拼個死活

打不贏就靠人多勢眾

若是不小心得罪人,不用說一進PVP場就被秒殺

直接在城戰入口、城內放怪輾人的大有人在

這就是我們的仙境

為什麼老玩家總是心灰意冷

為什麼循規蹈矩的玩家總要被欺負

這個遊戲不像遊戲了

不過是商人為賺取利益的犧牲品

經歷了三年之久

感嘆很深

RO曾經是我認為不會放棄的遊戲

現在卻變成了逼迫自己不得不放棄的遊戲

一度一度都想永遠不再觸碰

但只要一看到相關的事物卻又觸景傷情

這個遊戲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認識的好朋友,甚至初戀,與人爭執和和解

這個遊戲讓我學了好多好多

想到總有一天要放下就覺得難以割捨

但是現在覺得累了

無能與放縱的遊戲公司,劣質的經營

變質的玩家,遊戲不再歡樂

多麼希望RO回到從前

從前那樣沒有鬥爭與利益關係的日子

那才是真正的仙境

今年九月,當月卡到期之後

我決定離開RO

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雖然想到將遠離朋友無線感傷

但該放下的還是該放下

(隨然沒膽的我還是狠不下心砍角色)

對於我玩RO這段時間裡的朋友們

我很感謝你們給我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給我勞碌的角色們

娜,你是我第一個角色,就算騎士再怎麼被人說廢,我還是不會放棄你

讓你跟錯人結婚是我的錯,對不起

蕾諾兒,我ㄧ開始並不喜歡舞娘這個職業,不過因為你我現在愛上他了

雷,你是我手動練的最勤的孩子,因為你我了解神官的辛苦,也知道幫助別人的快樂

R,雖然你打從出身開始我就沒練過你,不過你在城戰幫了我很多忙,也讓我對魔導愛不釋手

七曜,對不起砍了你,你跟飛里樂到現在還是我對鍊金所有技能唯一的愛和回憶

再會了RO

或許意志不堅的我有朝一日還會再度回到這個世界

不過那是也許

只希望

仙境能回到我所眷戀的

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