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RO之後

浮屍幻境(?)飄流了一段時間之後

某天心血來潮拿著原本裝不上去的大航海安裝片

換成用外接式光碟安裝

結果居然成功了=口=

原來一直裝不上去是因為我筆電該死的爛光碟機老是挑片的緣故

總之,裝上去很歡樂XD(?)

卯起來就是硬要上去玩

 後來整個就是陷入翻船(?)

拍了一大堆照片也就算了

浮屍整個就廢了

總之

線再把拍了一堆的亂七八糟圖扔上了

這遊戲對我這種天空控(?)真是有夠傷......OTZ

KOEI真是美工夠變態的公司(喂


摩爾‧杜魯門(女兒)+卡繆‧塞德斯(我)
發呆合照↓
誰能告訴我為啥冒險家的褲子左右腳顏色一定要不同=.=
順帶一題我練的是軍人,我愛打架= =+(踢



萊薩女王三連發

我對這種型的御姐沒輒啊ˇ





萊薩真是美翻了XD(老實說我想玩航海的原因之ㄧ就是她XD)



騷擾貓(踢



蕾伊莎(老姐)的合照,我愛海軍軍官帽=ˇ=(←制服控



好高的大哥,他叫什麼來著我忘了(踢
就是在港邊跟女人幽會的傢伙(喂



看到比薩斜塔就衝去拍了= =+(你觀光團啊
好不容易瞧好角度
點下揮手之後拍出來的結果超爆笑(踢
可惜不能去比薩斜塔附近的教堂XD



馬...你怎麼在這=.=(此馬非彼馬



卡繆近拍
阿蒼說這傢伙頗具像,不過我總覺得視角拉近他就變的很(踢



海上
因為大航海的天空真的很漂亮,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堆
如果想看就到我的相簿去看吧,全部放上來會爆掉=ˇ=(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