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改版所以一次來個大翻修

不過好累喔

今天先改到這了

明天再接再厲ˊˇˋ

話說我正式到文大唸書之後好像沒什麼更新

發一下近況

我感冒了!!

半算是被室友傳染了

也有一半原因可能是還沒適應台北的生活

早晚很冷,中午卻熱的要死

風很大,毛毛雨斜著飄

撐著傘還是會溼透

上下山少說也要花半個小時

還要爬五樓才會到宿舍

很詭異的學校(啥

不過,我很喜歡

這是個很適合泡茶的地方(?

果然我還是喜歡鄉下啊......ˊˇˋ"

來到台北之後才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地方

我討厭台北人的冷漠,不像鄉下那樣有自在的感覺

但山上還不錯啦

至少是遠離了喧鬧的都市,夜景也很漂亮

大學的生活比想像中閒

閒到爆"OTZ

跟高中比起來實在太輕鬆了

覺得不大適應-.-"

但是課程還蠻有趣的,感覺上可以學到不少東西(笑

室友也都人很好,很好相處

一下子就混熟了XD

只可惜沒什麼腐女同好就是了(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