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啊~真是的,快遲到了啦!」卡佳里一面大叫,一片匆匆把土司塞進嘴裡,手忙腳亂的穿上皮鞋和西裝外套。

「卡佳里,吃那麼快會噎到喔。」煌提醒,微笑著站在家門口等待"姐姐"。

「我才不想在轉學第一天遲到哩!」卡佳里說:「煌,你別管我了,先去學校吧!」

「咦......?但是...」

「快去啦!你也想遲到嗎!?」

敵不過卡佳里的催促,煌只得提起書包往學校去。

「真的不要緊嗎......?」





煌緩緩走進校門口,四處張望著這所即將就學兩年的私立SEED學園(懶的想名字了,炸),想想也覺得疑惑,SEED學園是知名的明星學校,煌怎麼也搞不懂自己看起來極為普通的父母怎麼會有這麼大筆執意錢把他和卡佳里送進這所學校,要不是父母看見雙胞胎姐弟穿上制服可愛(?)的模樣,要兩人放棄之前的學校轉入此處,也不用特地和卡佳里兩個人搬出家裡,一起住在外頭吧。
「你今天似乎心情不錯呢。」
突然,一個清晰的女聲傳入煌耳中,他不自覺回望向校門口,那是一個有著一頭粉紅色長髮,笑容甜美的美麗少女。
她正和一個背對自己的藍髮少年交談,不知怎麼的,煌的胸口湧起一股熟悉的感覺。

「(那個人......好像在哪裡見過...)」

正想換個角度查看那個少年的長相時,學校的鐘聲響了起來。

「啊!糟了!遲到了!」煌大吃一驚,原本的興起的念頭即刻被沖至腦後,急忙快步跑向校舍。

「!」藍髮少年因為煌的驚呼而注意到他。

「發生什麼事了嗎?」少女柔聲問。

「不,沒什麼。」少年淺笑。

「那麼,我先回去了。」

「嗯。」

目送著少女的背影漸漸離去,少年按下關閉校門的開關。

「我也差不多......」

「那邊的!快點讓開啊!!」

「什麼?」少年疑惑的往聲音的來源─自己的上方看,一雙腳從天而降。

「「哇啊啊啊啊啊~~!」」





「好痛...」卡佳里摸摸酸痛的腰際,完全沒發現自己整個人坐在無辜的"被害者"背上。

「......妳是轉學生嗎?」

「哇啊!抱歉抱歉!」卡佳里驚覺對方成為自己的坐墊,連忙彈起身。

「.......我還是頭一次遇到有人直接翻校門的...」少年站起身,拍了拍西裝外套,一臉無奈和感嘆。「看樣子當學生會長還真的什麼怪事情都碰的到啊....」

「真的很對不起!」

「沒關係啦。妳快點回班上吧,不是遲到了嗎?」

「啊!!」卡佳里驚叫,轉身跑向校舍。

「呼.........嗯?」少年喘了口氣,接著愕然發現卡佳里的學生証掉在地上,更重要的是,那並不是她的學生証,而是她的寶貝弟弟煌的所有物。

「煌‧大和!?」



「學生會應該會安排人選來引導你了解本校。」2年B班的班長,賽伊‧阿蓋爾推了推眼鏡,對煌說。

「嗯。」

「那......我先帶你去找會長吧。」





賽伊領著煌走向隔壁廊的教室─2年A班。

才接近教室,就聽到一個女生厲聲大叫。

「別開玩笑了!你怎麼可以隨便減少我們社團的的預算!」桃紅色長髮的少女大吼。

「阿斯達社長,這並不是只針對話劇社,所有的社團都一樣的。」教室門裡傳出冷漠的聲音。

「我才不管其他社團怎麼樣呢!」

「芙蕾,別這樣。」賽伊走上前,輕聲對少女說。

「真是不好意思啊。」賽伊把芙蕾拉到身後,連聲道歉,後者發出了不滿的低哼。

「不會,有什麼事嗎?」

「關於轉學生的引導......」

「......在中午以前恐怕學生會挪不出人選可以引導,那麼......就由我來吧。」

「麻煩您了。」賽伊把煌推來教室門口。「這是轉學生......」

賽伊的話還沒說完,煌的驚呼已蓋過了他的聲音。

「阿斯蘭!?阿斯蘭‧薩拉?」

「果然是你啊,煌。」學生會長─阿斯蘭‧薩拉,笑了笑,從西裝口袋掏出一張學生証遞給煌。「我想會在轉學第一天把學生証弄丟,也只有你這個笨蛋了吧。」

「什麼!?」煌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

「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一點都沒變啊。」阿斯蘭微笑。

「呃...會長,不好意思,我先回去了。」賽伊似乎很不好意思的打斷兩人。

「辛苦你了。」相對的,阿斯蘭對塞伊的口吻少了那麼一絲親切,甚至有些冷淡的制式意味。

「咦?」煌困惑的看了看拉著芙蕾快步離去的賽伊,說:「總覺得,阿斯蘭變的好偉大的感覺......」

「哈哈,沒有那回事啦。」阿斯蘭爽朗的笑著說。「好了,我得在第二節之前帶你認識整個校舍,可沒時間磨磨蹭蹭的喧寒了。」

「嗯。」





「這麼說,那個女孩是你的姐姐?」

「嗯,他是卡佳里。」煌回答。

「果然姐弟都一個樣子......」阿斯蘭低喃。

「你說什麼?」煌探頭,好奇的問。

「不,沒什麼。」

「你一定騙我,在想我的壞話嗎?」煌一臉不信任的模樣。

「......你就這麼想知道嗎?」阿斯蘭語調上揚,挑釁似的問。

「......反正你也不會告訴我。」嘟嘴,煌說。

「知道就好。」看煌和小孩子一樣賭氣,阿斯蘭暗自偷笑著。

「啊,阿斯蘭,那~卡佳里的引導是誰負責啊?也是你嗎?」

「不,我想應該是拉克絲吧。」阿斯蘭說。

「拉克絲?」

「學生會副會長,拉克絲‧克萊因......我的未婚妻。」阿斯蘭輕描淡寫的說。

「未......未婚妻!?」煌怔住了。

「怎麼了?」

「.........」

「煌?」

「!」

「睡著了?」阿斯蘭彈了煌的額頭。

「好痛!」

「走吧~別發呆了。」

「嗯......」煌隨口回答。「(總覺得......好像有點失落的感覺...是我的錯覺嗎?)」




待續....



後記

請不要懷疑......這是AK文,雖然有點AC+AL+CK(?),不過確實是AK文(汗笑),原本只是為了想寫AK版的"第十二夜",結果一延伸就變成了"純愛校園故事"(大謎)
啊,雖然是SEED中心,還是包含了DESTINY的腳色在裡面,某祐是RUNA大愛>ˇ< 還有對父子爭奪戰的怨念(搶媽媽= =+)
這種不純正的動機不要傷了大家純潔的心靈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