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可接續"Mine"之後觀看。
內有極度黑暗,精神鬼畜,微H,請慎入。

 

-Sin-

 

意識昏沉,綠眸少年緩緩抬起頭,一成不變的漆黑房間,一成不變的,令人窒息的空間,稀薄的空氣讓目光也跟著模糊,手腕上的紅圈已經乾涸,滲進衣服裡的血滴已化為黑,結塊。

與外界已經隔離多久了?少年無法猜想。

待在這裡的每一刻,都有如跨越年份的漫長,痛苦卻無力抗拒。

「早安。」黑髮少年的笑容甜膩的像溺在蜂蜜之中,他提著吊燈,單手環抱著一顆圓形的物體。

「納......娜......莉?」他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驚愕的看著他手中的東西。

那是一顆頭顱,而只有頭顱,栗子色的長髮順著那顆臉龐美麗的有如大理石雕刻般純潔的她垂下,緊閉的雙眼和微微揚起的笑容像是沉睡似的安詳,他在那個天真的臉頰上嗅到了永恆,以及死亡的氣味。

「納娜莉!」像是突然驚醒似的,他無法克制的朝著黑髮少年衝去,儘管只是徒勞,手腕再度滲出鮮血,他的身體硬是被手銬給扯回。

淚水奪眶,無法呼吸,彷彿每一吋空氣都帶著刺,刺進肌膚,刺進咽喉,刺進胸膛。

「你看,納娜莉,按照約定的,我找到朱雀了喔。」黑髮少年笑盈盈的,柔聲對懷中的頭顱說著,然而那張甜美的笑容卻冰冷而空洞的駭人。

別過頭,他不忍再看到那張臉,潮水般湧進腦海的回憶對他來說都只是折磨。

將親妹妹的頭顱擱在一旁,黑髮少年走上前,蹲下身。

「朱雀......」手指滑過他的臉頰,晶瑩的淚珠滾上指間。「你在哭什麼?」

即便他的笑容與言語再怎麼溫和,沾滿狂氣的負面情感卻毫無掩飾從那雙紫色的不祥雙眼裡流洩出來。

「求求你住手......魯路修......」咬著牙,朱雀用帶著哭腔的顫抖聲音努力吐出字句。

「為什麼?」

兩個平衡點,一個早已喪失。

那是悲劇的來源。

『如果你恨我,就殺了我吧......』

機械兵器雙劍下毀滅的建築,又有誰會想到間接摧毀了珍視的人。

她,就是啟動魯路修自滅的零界點。

『求求你殺了我。』

在這段時間裡,朱雀不知在心中渴求過多少次奇蹟,多少次他能夠回心轉意,不再殺戮,然而他所祈求的未來卻像是散沙似的快速崩塌,最後殘忍的連自我毀滅的機會都不挽留,只能日復一日承受著侵蝕理智的痛苦,終有一天,他會瘋狂。

「我親愛的朱雀,你應該了解的,我這麼做都是爲了你跟納娜莉的幸福。」拭去朱雀臉頰上的淚水,魯路修的口氣溫柔而悲傷,幾乎讓人心碎。

第二個平衡點,是朱雀。

他沒有選擇的權利,因為他應當贖罪。

至少,他自己是這麼認為。

灼熱的唇觸碰到耳尖,親吻,喫咬,帶著濃濃的挑逗意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