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可接續"-Sin-"之後觀看。
內有極度黑暗,精神鬼畜,微H,請慎入。



-Redemption-




像是著了火似的,指尖劃開襯衫,緩慢而柔和的,刺進柔軟的胸膛。

舔舐著耳骨,他的手滑向腰間,扯開皮帶,褲頭,順延著身體的曲線往下刺探。

雙手懸在空中,緊繃,指頭深深刺進手心裡,拳頭握的死緊,咬著下唇,閉上擒著淚的雙眼,逆來順受的承擔襲上身的違和感。

「啊......呃......」骨感鮮明的指節刺進體內,朱雀蹙眉。

這並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半強迫式的侵犯,帶著宣洩情緒的意味,藉由這種管道來維持自己僅存的防線,朱雀明白,如果不這麼做,魯路修的負面情緒會氾濫的不可收拾。

溫暖的手在光滑的肌膚上滑動,點燃潛藏在意識深處的渴望,肌膚接觸,體溫的灼熱開始蔓延。

混著輕輕喫咬留下的齒痕,紅色的吻漸漸在身上散開,留下花瓣大小的深色痕跡,一片片都染著慾望的色彩。

身體顫抖著,下意識的內縮,想要迴避陣陣襲上身來的刺痛,然而對於攔腰被抱著的他,其實並沒有任何效果。

「朱雀......」耳際的呢喃帶著暖氣散開,褪下衣物,他將朱雀摟的更緊,拑住纖細的腰身,隨著抽出的手指,火熱的下半身就這樣緊緊的契合。

血珠落地,滴滴答答的湧出,他咬破了嘴唇,露出痛苦的神情,逆來順受的強忍著幾乎撕裂身體的痛楚,帶著噁心感,一次又一次的入侵。

恥辱的交媾,違背常理、道德、羞恥,然而卻像電擊般,身體會逐漸適應、麻木,最後察覺難以理解的快感。

一切都是可以習慣的。

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

其實我們彼此憎恨,卻又同等的恨著自己。

細長的紫色雙眸為開,一手扣住懷中的他,一手將指頭伸進他的口中。


中年,臉上帶著魚尾紋的男人笑著,等待死亡前,他曾經是某個人的孩子,某個人的父親,某個人的丈夫。


喘息,汗水夾雜著體液、血水互相交融,在規律的身體律動下,慾望高漲。


年輕的連少年都稱不上的孩子,帶著喪失夢想的眼眸,躺在支離破碎的建築之下,漸漸失去意識。


手銬鬆開,他下意識的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和身體一樣的,密不可分。


滲著血似的太陽,在深紅色的河流留下倒影,曾經是朋友,曾經是親人,或著是愛人的人,如今已不復在。

啊啊,一切都已破滅。


在最後到抽的那一口氣之前,他釋放了慾望。

「魯路修......」乾枯的淚水,無法平息的創痛,被摟著的少年已經無力在痛哭。「(請你殺了我
)」

一次又一次的,他扣回他的手銬,溫柔的親吻他的額、頰,接著是唇。

「朱雀,我愛你。」

再一次的,

我要你爲我而贖罪。









-fin-



TALK

這篇被說是寫的很文藝的H文
完全著重在精神方面
嗯......老實說我也不會寫太肉慾的東西(很容易自爆
不過因為精神式的關係所以變的異常的黑=口=!?
黑到我自己也有點難以置信
但其實在老人跟年輕人還有夕陽的描寫
是在今天看完"諾曼地大空降"第二集才想要插入的
作為朱雀對於戰爭的回憶
戰爭片總有種來到幸福盡頭的感覺,SEED/D也是如此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就是了(←怪人
這篇文章我一直想寫那種愛恨交織的感覺
成品很詭異就是了......(囧

廢祐.200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z4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